「克莉絲多,快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啊啊啊啊──」

我跟利奧兩個人在校園裡狂奔,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但重點是,在我們的身後有著一大群眼神兇狠、像是要把我碎屍萬段的女學生們啊!

想都不用想,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十成都是因為利奧!

「都怪你啦,幹嘛說那種話!」

「可是我是認真的啊。」

跑起來很輕鬆的利奧來到我的身旁,笑嘻嘻地看著我。

但我可是一點笑容都擠不出來。

只不過出個任務而已,為什麼利奧要在眾多女學生的引頸期盼下,找了剛結束任務回來報告,湊巧的推開門走進來的我啊!

 

這事情要從頭說起了。

當時的我剛結束光頭校長給我的「眾多」任務,準備回來報告任務結果,順便回宿舍好好休息一下,結果卻沒想到我一推開校長室的門,就看見許多女學生們圍繞在校長辦公桌前面,像是在爭吵些什麼一樣。

「校長!這個任務請務必交給我!」

「妳沒辦法啦!應該要由我來!」

「連上個任務都沒有完成的妳,怎麼有資格來跟我搶?」

「什麼?那光靠隊友完成任務的妳又怎麼說?」

「妳、妳別欺人太甚!我可是有好好在執行任務!再說,我可是負責支援的,又不用上前去作戰!」

大概就是這樣的對話,一直在循環著,不過對於想要穿越這幾個女學生,過去交付任務的我,這樣的狀況實在有點困難。

於是我就打算回頭先去宿舍睡上一覺,醒來之後再來校長室回報,結果才剛往後退一步的我,就撞上了一個胸膛。

「痛!」

「沒事吧?克莉絲多。」

那人用手輕輕地抓住了我的手臂,讓我沒有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跌倒在地上,而聽見這個熟悉聲音的我,馬上抬起了頭來,望著那向我溫柔微笑的臉龐,傻傻苦笑著。

「哈、哈哈,我沒事。」

「沒事就好。」利奧拉著我的手沒有鬆開來,看了一眼校長辦公室裡的「盛況」後,便有些苦惱的對我說:「妳剛結束任務回來嗎?」

「咦?啊……是啊。」

「雖然這樣有點對妳不太好意思,但是妳能跟我一起去執行任務嗎?」

「哎──又要跑任務?我不要啦,我好不容易才回希瓦那來,現在我只想回宿舍好好休息一下,享受那顆光頭從來不肯給我的休息時間。」

「對不起,就這一次。」利奧笑嘻嘻地對我說著,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跟我道歉的樣子,可是要我拒絕這張臉……實在是有點做不到。

就在我還沒決定要怎麼開口答覆的時候,原本圍在校長桌前的女學生們,忽然驚愕地喊出聲來:「啊!是副會長!」

「什麼?副會長──請讓我跟你一起出這次的任務吧!」

「妳別搶先!是我要跟副會長搭檔。」

「副會長才沒說過要跟你搭檔!」

「妳們都別吵,要跟副會長搭檔的當然是最優秀的我!」

女學生們妳一言、我一語,注意力完全放在利奧的身上,我反而像是空氣了。

不過我成為空氣的時間,也只限於在利奧開口之前。

「抱歉,我已經跟克莉絲多說好要一起執行任務了。」

利奧說完後,我僵硬的轉過頭去,看著那幾張瞬間佈滿黑氣的臉,渾身發寒。

這已經不單單只是想殺人的氣氛了啊!根本是想把我碎屍萬段,完全從這個遊戲世界中抹去啊!

「那、那個……哈哈哈……」

我對著那些女學生哈哈苦笑著,摸摸後腦,努力想要找些理由跟藉口來安撫她們激動的情緒,但是腦袋卻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出來。

「我絕對不會允許讓這樣的新人跟副會長搭檔!」

「我也是!」

女學生們這回倒是很有默契了。

她們同時亮出了自己的武器,眼神兇惡的向我慢慢逼近過來,嚇得我縮起肩膀,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快跑吧。」

拉著我的利奧忽然笑嘻嘻地在我耳邊說著,然後,我的身體就被利奧往後拉著跑出了校長室。

被拉著跑的我看著從後面追上來的女學生們,只感覺到今天應該是我的末日。

接著,就是像這樣的可怕景象了。

 

 

「利奧,你到底要出什麼任務啦!」

跑得氣喘吁吁的我,真的很想要投降,但是雙腳卻還是下意識的為了活命而奔跑。而且跑了這麼久,我都還不知道利奧究竟是要去出什麼任務,才會讓這些女學生為之瘋狂。

明明以前不管利奧出什麼任務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啊!

「任務不是很難……」

「所以我說了,是什麼任務啊!」

我生氣地看著利奧,但是利奧卻對我微微一笑,用著閃亮到不行的表情,對我說道:「婚紗店的攝影工作。」

「拍、拍照?」

「不是喔。」利奧說完又露出了更閃亮的笑容來,「是扮成新郎讓婚紗店的攝影師拍照,製作婚紗目錄。」

一瞬間,我忽然明白了為什麼那些女學生會這麼拚死拚活的想要跟利奧一起去了。

只不過這個利奧,竟然會在這節骨眼上找我去──

這分明是想害死我嘛!

「以後這種任務你給我找別人去!」

我流著兩行清淚,無力的垂下頭來。

我想回家了啦……誰來把我從這個該死的遊戲世界裡拉出去!

 

 

(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