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沒來得及寫當日心得感想,所以挪到今天XDDD。

IMG_2256

 

說真的,昨天的簽書會讓我好感動,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體驗,真的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坐在台上發呆,可是一直一直傳過來的書還有周邊,都讓我來不及反應啊啊啊~~~真的很謝謝大家,還有辛苦的三日月編輯、工作人員,以及當天主持簽名會現場的主持人,你們讓我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感覺,繼續繼續寫小說的!!

另外,開場前來到現場的蒔舞姊姊,以及開始簽書後,無意間看見站在台下支持我的小光姊,讓我感動到差點哭出來。看見兩位認識很久的姊姊陪伴我參加第一場簽書會,真的讓我好開心好感動,姊姊們的禮物也讓我好驚喜,謝謝妳們>//口//<!!

當天我的朋友們也都來陪我一起參加這場人生中的第一場簽書會,有這麼多人的陪伴,讓我緊張感減少很多,除了手汗還在冒之外XDDDD。

看著我一路走來的朋友,也在晚餐時給了我鼓勵的小信以及禮物,收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認識你們真好。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走這條路,絕對不會放棄,也一定會繼續朝前方前進,絕對不會後退。為了支持我的大家,以及默默在身旁陪伴著我的各位前輩、姊姊們,我一定會堅持下去。不管路有多麼難走,我一定不會裹足不前的!!

 

謝謝大家。

除了感謝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能夠因為自己的作品認識這麼多人真好,

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喜歡上寫小說這件事真好。

 

雖然我還是個新人,很多事情都不懂,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了>///////<!

 

 

草子信 2013.8.19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