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仙01    


書名:六仙、卷一

作者:草子信

繪者:Izumi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3/2/4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新書簡介:
 

人家是轉角遇到愛,她卻是轉角遇到被人打劫的……熊貓!?
而且,這隻看起來無害又愛裝可愛的黑白動物,居然還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是仙人?

 

年屆十八,但謝絕當溫室裡一枝花的夏悠竹,高中劍道聯賽的冠軍,
而且路不平要踩、狗打架要管,遇到一隻黑白相間、不時散發萌氣的熊貓發出SOS,當然是要拔刀相助。
可是,這隻熊貓,簡直比坑了蒲島太郎的那隻龜還不靠譜!
居然cosplay起兔子拉著她跳坑……她不是愛麗絲!嗜好絕對沒有鑽樹洞,也不想大白天夢遊啊啊啊!!
好吧,現在這個時代,果然是什麼樣的古怪事情都能夠遇得到。

 

但這個沒有紅心女王,美麗如仙境一樣的東方國度,傳說這裡是由仙人所管裡的世界,人們尊敬著仙人的存在,將他們視為神──

 

為什麼會有這些不正常的生物存在啊!?

 

 

人設內頁:

 

夏悠竹

人設內頁-悠竹(宣傳小圖)  

 

 

 

 

作者的話:

新的一年,坑草有新的作品要獻給大家囉!這是講述一個國中身材的高中女生,被熊貓拉著穿越到仙人世界中的故事,當然,主角永遠是悲劇的,不過這次她穿越過去,可不是只是單純的做個旅行者,而是要成為仙人喔!

首要的悲劇,就是被她遇見了跟外表完全不搭的柔弱狼人。

在這個故事裡,主角夏悠竹養了忠心的狗狗、老是找她麻煩的熊貓之外,還有一個得力助手喔~欲知詳情,請參閱故事內容!(被毆)坑草掛保證,這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XDDD!

 

關於其他資訊,請見高寶網站、三日月書版痞客幫網頁臉書的公告。

 

草子信2013.1.23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