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的話讓他感同身受,盔甲男的表情明顯有了變化,而且似乎對於我想做的事情有點興趣,因為他的表情不再那麼冰冷僵硬,也不再擺著那張臭臉,而是很認真的思考著我說的話。

從盔甲男的反應看來,他似乎也不是很喜歡他的那雙黑色翅膀,於是我便大膽的相信自己的這個推測,繼續慫恿他:「你放心,如果我找到其他方式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就當作是你指導我使用翅膀力量的回禮!」

「……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當然知道,這都是為了讓我能夠回家過我平靜的普通生活。」

「人人搶著想要的皇后位子,妳就這麼討厭嗎?」

「比起地位,我更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可是妳明明也喜歡著藍若然。」

「我、我才沒有喜歡他!你別誤會了,我那時只是不願意看他受到威脅,所、所以才會幫助他的!不是因為喜歡他的關係所以才親他!」

「但如果妳當下沒有動心的話,契約也不會成立。」

當下沒有動心?

難道說……那時的我的的確確喜歡上了藍若然嗎?

不、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那個又呆又傻,還完全不會看氣氛、看場面說話的笨蛋!絕對不可能!

我堅決的搖著頭,肯定的對盔甲男說道:「我沒有喜歡上他,沒有!如果有動心的話,一定是因為那時候被破窗而入的你嚇到,所以才會把緊張的心情誤當成了喜歡!」

盔甲男深深凝望著我,沒有開口。

對我一口氣咬定自己對藍若然沒感覺的態度,他似乎不想再繼續追究下去。

他把我放在他肩膀上面的手輕輕拍開,轉過身背對著我說道:「這件事情就等藍若然回來之後再說吧,就算妳嘴巴上說謊,卻也無法對自己的心情說謊。與其這麼反感的待在這個世界,何不如用心融入這個世界一次?如果這麼做,還是令妳不想待在這裡的話,那麼到時候我再協助妳也不遲。」

意思就是說,盔甲男願意幫我了!

先不管他前面說的那些話,也不管我對藍若然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總而言之,盔甲男願意幫助我,就等於讓我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有個能夠信任的同伴。

我果然沒看走眼,盔甲男那對巨大黑色羽翼裡隱約能夠感覺到的,就是他藏在冰冷態度之下的溫柔。

「好,我答應你。」

「那麼就隨我來吧,國王殿下想要見妳。」

「咦?什什什、什麼!國王要見我?為、為什麼?」

「這還用說,當然是因為妳是他兒子的老婆啊。」

「現在又還沒確定這件事情──」

「但你接受了他的契約,就等於是跟他結了婚,對這個世界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不管聽幾次,你們的世界還真的是怪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盔甲男沒有再繼續跟我說話,只是沉默不語的走在我的面前,替我帶路。而我也只能乖乖的跟著他走,去見這個世界的國王殿下──我的公公。

不過我才剛往前走了幾步路,原本早就已經離我很遠的盔甲男忽然像是察覺到什麼狀況一樣,猛然抬起了頭來,接著他就以手刀模式,飛快朝我跑過來,在我張開嘴巴、還沒來得及開口提問的狀態下,他就把我整個人攔腰抱起,張開翅膀帶我飛入空中。

而在我剛才所站的地方,一瞬間被許多像是小碎石一樣的東西砸毀,在煙霧散去之後,留下一個部小的凹洞。

我眨眨眼睛,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的愣在那,而抓著我的盔甲男倒是已經拔出了腰上的長劍,就這樣直接帶著我衝向那些小碎石飛過來的方向。

「哇啊!你、你好歹也先把我給放下……唔!」

盔甲男完全不打算聽我說話,又把他那冷漠的表情當成面具,掛在臉上,他來到一個高處的平台後,將長劍往什麼都沒有的地方砍下,很明顯的,除了被搗毀的平台之外,什麼人也沒有。

就在我原本打算因為他的失誤而嘲笑他的時候,一旁的樹木頂端,傳來了一陣冰冷的笑聲。

這陣笑聲讓我渾身不對勁的顫抖了起來,這跟盔甲男給我的冰冷感完全不同,彷彿像是沒有生命、沒有任何感情的笑聲,要不是因為藍天白雲、太陽還高掛在我頭頂上,我可能會以為自己見鬼了。

但很快的,樹梢上出現的修長身影卻打消了我的這個愚蠢猜測。

盔甲男不悅的彈著舌頭,瞪著那個身影看,而我也為了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努力的讓自己轉過身去看著樹梢上的人影。但在我看見之後,我卻後悔了。

那個人有著跟我一樣的雪白翅膀,金色的波浪長髮垂在肩膀上,蓋住了她的背,而這個少女的長相,對我來說就只有一個形容詞能夠解釋而已。

那就是天使。

背上有著白色翅膀的天使,現在真正出現在我面前了啊!

「天……天使?」

「那不是天使,是帶來死亡的使者。」

「可是她也有翅膀啊,這樣的話她不是跟我們一樣都是翼者?」

「那種東西才不是翼者!妳給我看清楚一點!」

被盔甲男的反應嚇到的我,雖然不明白他為何會再要求我看清楚這個少女的模樣,但我還是照著他說的話,再次將視線放在她的身上。

然而這回,我整個人都震住了。

慢半拍的我這時才發現,這個少女的脖子上有著像天使光圈的環扣,但是她的耳朵卻與人類不同,又長又扁,像是精靈一樣,仔細一看的話,她的眼睛像是野獸一樣,根本就不像是人。

這下子我總算明白,為什麼盔甲男的反應會這麼大了。

這個少女雖然很像翼者,但卻在身體構造上面與我們有很大的不同啊──

很好,繼高空墜落之後,現在我得開始體驗這個世界的新物種戰爭了是吧。

天殺的,我要回家啦!

把我平常又普通的日子還給我!

 

待續~

 

※因作者趕稿中,故作者的話暫停!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