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傢伙居然把自己的嘴巴貼上來,奪走了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

受到驚嚇的我一時間愣在那裡,只能張大雙眼看著他緊閉雙眼,很享受的模樣,一肚子的火氣上來,直接舉起拳頭朝他腹部重擊下去。

「唔!」

他悶哼一聲,放開了我,彎曲身體痛苦的抱著肚子,看起來我這一拳真的很奏效。我馬上就趁著這個空檔,拔腿跑出了校門口。

「啊,等、等一等啦!」

見到我腳底抹油溜得飛快的樣子,他馬上就出聲叫住我,但我怎麼可能傻傻聽他的話站再那裡等他?當然是趕快離這個奇怪可怕又討人厭的傢伙越遠越好!

我用自己生平最快的速度,繞過馬路穿過巷子,越過路上的野狗、閃避來往的人群,除了紅綠燈之外我完全沒有停下腳步過,就這樣一路衝回了自家門前。

但這時的我,早就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腿軟的靠在門上不停喘息。

那傢伙害我用了整整一年的體力來逃跑啊!

「哈、哈……那傢伙應該跟不上來吧……」

等到胸口呼吸沒那麼困難之後,我才抬起了頭,打算檢察一下,好確定那個怪怪的人沒有跟著我回家來,但就在我剛想這麼做的時候,一隻手臂劃過了我的右側臉頰,將我強制壓在家門上面,臉不紅、氣不喘的盯著我看。

當我見到這個人的臉的時候,臉色馬上慘白一片。

「別跑這麼快啊,妳不是身體不好、不能跑太喘的嗎?」

「你你你你……你……」

「啊,我雖然是美術社的,但是偶而也會幫忙籃球社打比賽,所以體力好得很喔。」

「你為什麼要跟著我啦!」

我實在忍受不住得衝著他大喊,聲音大得讓他摀住了耳朵,無奈的垂著眉毛盯著我看,現在看來反倒是像我在欺負他一樣。

但我真的需要一個解釋!

不管是他跳下來為什麼還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這件事情,還是說剛才為什麼要突然抓住我就親了上來,或者是他像跟蹤狂一樣跟著我回家,這些都是我必須搞清楚的。

我狠狠的瞪著他看,讓他露出了無奈的表情,眨了下眼睛之後把手收回來,放在後腦上面輕輕搔著頭髮。

「我才正要跟妳解釋妳就跑掉啦。」

「那我現在就站在這裡聽你解釋!」

「嗯……不請我進去坐坐嗎?站在外面聊天感覺好奇怪。」

「你還妄想進入我的閨房啊。」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好──」

二話不說,我馬上朝他的肚子上重擊一拳。

這個散漫又難搞的傢伙,真的是幾個小時前才剛從樓上跳下來的人嗎?

不過,站在門口說話的確不太好,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既然他都已經跟到家門口來了,看來也只有讓他進去再說。

於是我用著威脅的眼神,冷冷的對他說道:「我讓你進家門,但你必須與我保持五步的距離,絕對不可以靠近我!要是你做不到的話,我馬上就打電話報警。」

「我、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靠近妳的。」

他摸了摸肚子,看起來好像還有些疼的樣子,但我卻沒有心軟,轉身打開了門。

見我進屋去,他也跟著走了進去,還很有禮貌的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裡面打招呼道:「打、打擾了。」

「別這麼拘謹,我家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在。」我脫了鞋子走上木製走廊後,轉頭對著還站在門前沒有動作的他說道:「把鞋子脫掉,先到客廳等我,我去幫你拿飲料來。柳橙汁可以嗎?」

「可以,麻煩妳了。」

他照著我說的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面,等我把冰箱裡的果汁罐拿出來回到他的面前,他都沒有挪動身體,也沒有說半句話。

總覺得現在的他似乎跟剛才在外面的時候完全不一樣,讓我有點不太習慣這麼拘謹的他。

不過首先,還是得把該搞懂的事情搞清楚。

「你真的是美術社社長藍若然?」

「嗯,要不要看身分證?」

「不需要,我只是想要確定一下而已,再來我就只想知道你為什麼擁有跳樓跳不死的可怕技能了。」

「這個嘛──我說出來妳不要嚇到喔。」

「放心吧,我的心臟早在你跳下來的時候就嚇死了。」

雖然我這麼說著,但是藍若然卻似乎不這麼想,他還是用著懷疑的目光盯著我看,一直看得讓我渾身不對勁,就在我想開口要他別再繼續這樣打量我的時候,他卻反而收回了眼神,對我說道:「我剛剛不是跳樓,而是被人推下來的。」

「被人推下……咦咦咦!難道說這是他殺事件?」

「我沒死就不算是殺人啊。」

「這麼說也對,不過……為什麼從六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你還能夠平安無事?」

「我說過我不是普通人,對吧?」

「嗯,的確說過。」

「那就對了。」

「給我等一下,你這樣根本沒有解釋到任何事情啊!」

「因為我怕解釋太多的話,會把妳也牽扯進來。」藍若然有些無奈的盯著手裡的果汁罐,低聲說著,但很快的他卻用著煩惱的口吻說:「也可能已經太遲了……我忍不住親了妳,這個動作就已經是等於把妳拉入我的世界中了。」

我聽著完全沒有頭緒的這些話,只覺得腦袋裡還是有很多結存在,根本就沒有因為他的話而解開來。越來越多的結,只讓我越來越煩躁,要是親了我就會把我牽扯進來的話,那幹嘛還親啊!

可別跟我說什麼情不自禁的鬼話!

「……唉,都怪我當時情不自禁……真的很抱歉。」

說了啊!這傢伙真的這樣說了啊!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他還真的這樣說出口了!

再說剛才那種狀況到底有什麼好情不自禁的啦!

「算了,那件事情我沒放在心上,說實在的只是被你嚇了一跳而已。不過你為什麼說得好像事情很嚴重一樣,難不成你正在進行什麼危險的任務嗎?」

「這個……要這麼說也算。」藍若然搔著頭髮,對著我苦笑道:「簡單來說……嗯,我並不是跟妳存在於同一個世界裡的人。不知道妳有沒有聽說過平行世界的理論?」

「嗯,雖然不是瞭解得很詳細,但大概我知道是什麼。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是跟我存在於不同世界、相同時空的人囉。」

「是的,在我們那個世界裡,有很多人想要我的命,所以我的父母便把我藏在這裡,想讓他們找不到我,但最終還是被發現了……」

這種偏離日常以及嘗試的劇情,正真實的出現在我的眼前,雖然我也很想大笑著指著他說「別開玩笑了你這個瘋子」,但可惜的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這傢伙說的話都是真的。

如果不是這樣,要怎麼解釋他長在右邊的心臟?如果不是這樣,要怎麼解釋他從高樓上面摔下來還能夠不四分五裂,好端端的站在我的面前喝我的果汁、偷我的初吻?

但這樣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親了我就代表我也必須跟他一樣倒楣。

「所以你是被追殺你的人推下來的?」

「是的。」

「那麼警察抬走的屍體是……」

「那個是製作精美的人偶,甚至連器官都是從其他屍體上面拼湊而成的全新軀體喔。」

「……不要這麼冷靜的對我說這種恐怖的東西。」

「啊,抱、抱歉……因為這在我的世界裡很平常……所以不知不覺就……」

我不禁開始幻想起藍若然所居住的世界是多麼可怕的地方了。



待續~



作者的話:

吼吼吼吼吼~寫吐槽文就是很有趣呢!超喜歡看主角被其他角色欺負的啊~(被打)
自從寫完《寵物》那套書之後,就沒有寫過這麼倒楣又常被S的主角了,害我手感很好一直想要繼續寫下去...(編:妳的正稿呢?)
好啦我會乖乖寫正稿的...真的...大概吧...也許...(喂!


草子信2012.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子信 輕小說 浪漫奇幻
    全站熱搜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