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說什麼!」

蕾佳娜被我氣得直跺腳,看她一副兇狠的模樣,只讓我忍不住想噴笑出來。我轉過頭,看見盧法耶墊著腳尖悄悄的來的我到背後,他龐大的身體躲在我的後面,根本就沒辦法遮掩住他的身體,但他還是彎曲著身體,將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克莉絲、絲多小姐……」

我側眼過去看著他,發現他的臉都揪在一起,都快哭出來了,便拍拍他放在我肩膀上的手,朝蕾佳娜說道:「不好意思,妳沒事的話我想先走了。」

「想走?」蕾佳娜嘟起小嘴,像個耍脾氣的孩子一樣,狂搖著頭,「蕾佳娜不許妳走!」

在蕾佳娜說完這句話之後,那些圍繞在一旁的人群,立刻以我為中心開始聚集起來,我環伺的他們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像是想要把我大卸八塊一樣,完全沒當我還只是個發育不完全的小孩子。

看來這些「粉絲」為了他們的偶像,可以做任何事情。

正好,我還想說沒機會能夠實際測試一次這個身體的實力呢。

可別小看我這個已經把圖書館的書全部讀完的腦袋瓜,這可是這款遊戲裡賜給我的最強武器!這個世界裡的所有知識都已經被我牢記在腦海中,當然這也包括了戰鬥的方式,只是實際的行動,總是和書上不同,剛好在執行任務之前,我能夠拿這些人來試驗看看……

我可不想再跟上次一樣,完全幫不上忙,只能當個拖油瓶的被人保護。

--至少我要能夠擁有保護自己的力量。

將手探進胸前的衣服裡後,我將縮小的太刀取下,緊握在手掌心裡面,低聲的唸道:「解除!」瞬間,我的掌心散發出強烈的光芒,而那把被我當做項鍊的太刀,也恢復了它原本有的模樣。

將太刀從刀鞘裡拔出之後,我把刀鞘交給了盧法耶,以銳利的刀口對準著蕾佳娜。

蕾佳娜一臉高傲的看著我手中的太刀,一點也不害怕的哼了聲,「難道妳想用這種危險的東西,來對付蕾佳娜嗎?」

我勾起嘴角露出認真的表情,垂下眼簾看著她生氣的模樣,完全不受她任何威脅,反而用著輕鬆的態度回應著蕾佳娜的挑釁。

「既然知道危險的話,就快點把路讓開吧!」

「只要妳肯留下盧法耶,蕾佳娜就可以饒妳一命。」

談判是吧?不過很可惜,我並不想這麼不顧道義的丟下盧法耶。

於是我舉起了太刀,代表著我的回答。

「那就別怪蕾佳娜不客氣了!」蕾佳娜對我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隨後她伸直手指著我,並對著那群「粉絲」下令道:「蕾佳娜的僕人們啊!快點幫蕾佳娜把盧法耶搶回來!」

蕾佳娜的話才剛說完,所有人立刻「喔--」的高舉起雙手,拉長音回應著。接著就全部不顧死活的朝我撲了過來。

「不、不會吧!一次全上?」

看著這一大群眼神散發出殺人光芒的「粉絲」們,我嚇了一大跳,同時也愣住了,原本以為會轉換到戰鬥模式,然後開始一對一打的我是個笨蛋,為什麼還要相信這個遊戲的戰鬥程式是一打一呢?

正當我還沒有回神過來的時候,盧法耶突然把我抱了起來,張開他背後的巨大翅膀,帶著我從唯一能逃的地方--天空,飛了過去。

我在天空上低頭看著底下對著我不斷伸出手,想要抓我的「粉絲」們,感覺好像是在看一群螞蟻一樣,怪恐怖的,但是原本我是想要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的,結果還是被盧法耶給救了。看來我在練習戰鬥之前,得先學會「臨危不亂」的道理啊!

「謝謝了,盧法耶。」我轉頭對著盧法耶笑著,但是他卻臉色鐵青的掛著哭臉,指著底下。

「嗚哇啊阿阿--來了啊!」

「來了?」我困惑的抬起眉毛,順著他手指著的方向,看過去,馬上就看見那些能吹出各種樂器聲音的小鳥,抓著蕾佳娜的衣服朝我們的方向飛了過來。

重點是,她的眼神充滿了醋意啊啊!好恐怖!

「來了啊啊啊--」我捧著臉跟盧法耶一起慘叫。女人的忌妒心果然可怕,就連同樣身為女人的我也承受不住啊!

盧法耶把我抱得緊緊的,縮起身體往旁邊一閃,而就在我們閃過去的時候,蕾佳娜的身體也像個流星一樣迅速掃過我的耳際,嚇得我臉色蒼白。

還好,差一點就要「彗星撞地球」了。

「把盧法耶還給蕾佳娜!」

這次的喊叫聲從背後傳來,同時也提醒著我跟盧法耶--蕾佳娜轉個圈之後又回來了啊!

「盧法耶,快逃!」我抓著盧法耶的脖子,用力晃著他,「快點逃啊!不然就來不及了!」

「沒、沒問題。」盧法耶在我的命令之下,立刻奮力揮動翅膀,朝城堡的反方向飛過去。

我一見到自己離城堡越來越遠,立刻拉扯著他的臉頰說:「不對不對,不可以離城堡越來越遠啦!」我來這裡的目的地就是城堡,現在反而離目的地越來越遠是怎樣?我可不要再重新走一次!

「不行,城、城堡很危險……」

盧法耶面有難色的看著我,而我拉他臉頰的手又將他的臉頰拉得更長,指著後頭瘋狂追著我們的蕾佳娜說道:「現在不管哪種危險,都沒有比後面那個強啦!」

「也、也是……」盧法耶深有同感的回頭看著後面,然後在天空中轉了一個大圈,繞回城堡的方向。但是後頭的蕾佳娜卻依然狂追不捨,就連剛才的急轉彎也沒有阻礙到她,而且感覺好像她還利用那個彎接近我們了!

妳、妳是藤原●海啊?還可以把小鳥當成86在開的,會不會扯過頭了一點!

「現在怎、怎麼辦?」盧法耶看著我,等待我下達指示,但是我現在腦袋中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任何辦法。

我看著手中的太刀,赫然想起我有武器這件事情,立刻對盧法耶說:「現在已經甩掉那些瘋狂粉絲了,只有一個人的話,我應該可以應付得來。」

「瘋狂粉、粉絲?」由於我的用詞完全不存在於遊戲世界中,於是當盧法耶聽見我說的話時,他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朝我眨眼問道:「那、那是什麼?聽起來好像、好像很好吃。」

「不能吃啦!」我立刻大聲回答他的問題,然後查看著城堡附近哪裡有可以「落腳」的地方,最後,我注意到城堡有個像是天空花園的地方,便指著那裏說道:「到那裡去!」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