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可愛馴獸女王

 

我……我快累死了……

在草地裡走了快將近三個小時的我,總算來到了圍繞著城堡的護城河旁,但是我卻已經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疲累的靠在牆壁上,滿頭大汗的瞪著城堡。

既然那個傢伙有隻會飛的獅子,幹麻不順便帶我一起過去啊!為什麼偏偏要我走路過去?

這、這、這分明是在欺負小孩子嘛!

我現在又累又渴又餓得半死,好想回宿舍去躺在軟軟的床上,好好休息一下。

就在我覺得休息得差不多了,正想站起來繼續朝城堡的方向走過去時,橋的對面傳來了音樂的聲響,聽起來就好像在舉辦某種活動一樣。我抬起頭看著音樂傳來的地方,有點好奇的踏上了橋,朝那裡走去。

過了橋之後,是一個巨大的拱門,沒有任何東西做遮掩,左右兩邊只綁了類似窗簾的布,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扇巨大的窗戶。當我來到拱門前的時候,看見裡面正出現一個很神奇的畫面--到處都下著粉紅色的花瓣雨。

我抬起頭看著天空,蔚藍天空加白雲飄過,根本就沒有什麼「花瓣」,但是這扇拱門裡就彷彿是與世隔絕的樣子,下著很不尋常的花瓣雨。

走進拱門裡之後,音樂聲也越來越大了,我往聲音來源走過去,看見一大群人圍繞在前面不遠處的地方,高舉著雙手歡呼著,我慢慢的走近,想聽清楚他們在喊些什麼東西,但是音樂聲音卻遠遠蓋過那些呼喊的叫聲,讓我根本就沒辦法聽見他們在喊什麼。

因為我的小孩子身高,根本就沒有辦法看見圍在人群前方的是什麼東西,而更讓我好奇的是,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讓這些人如此瘋狂?

看那些人的眼睛,都散發出閃亮的愛心光芒了,就好像是見到偶像一樣興奮。不過,這裡好歹也是監獄,不可能會有明星這種東西。

這種時候,就應該拿出我把圖書館的書翻完的成果了。

「飄浮!」

我輕喊一聲,身體便如我所說的慢慢飄了起來,抬起頭選了個好位子之後,我來到一旁的房屋屋頂,小心翼翼的降落在瓦片上頭,轉身坐下來,面對著人群堆正中央。

原來那些人正圍著一隻全身披著蕾絲、打扮得很誇張的大象,還有飛在天空中,嘴巴像是各種樂器一樣,能夠吹出大合奏的彩色小鳥,而在那隻打扮華麗的大象背上,有一個穿著超級可愛衣服的女孩。

「大家好呀--」這個女孩對所有人揮揮手致意,可愛的將頭一歪,輕輕的撫著臉頰笑道:「謝謝大家來看蕾佳娜,蕾佳娜好開心喔!」

女孩用著嗲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對著所有人說著,隨後,立刻傳來一陣尖叫聲。

「呀--蕾佳娜大人萬歲!」

「蕾佳娜大人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蘿莉啊啊啊!」

「請奴隸我吧!蕾佳娜大人!」

這些尖叫聲大到差點沒害我腳滑,從屋頂上摔下來,好在我趕緊又使用了飄浮咒,才驚險的穩住身體,沒讓自己這些可怕的尖叫聲摔個半死。

先不說為什麼在我面前的這些人會有這麼奇怪的發言,為什麼那個坐在大象背上的女孩,能夠這麼開心的聽著這種喊叫聲,還一邊害羞的扭起身體來。

底下的尖叫聲一陣一陣的,只要這個叫做蕾佳娜的女孩一做了什麼動作,所有人就會立刻發出尖叫,這種幾乎是快要瘋掉的尖叫法,真的很像是追星族見到偶像,快要昏倒的感覺。

「這樣傢伙居然是監獄裡所有犯人的偶像……嗎?」我收起有點感慨的視線,拍了拍屁股下的灰塵,站了起來。

看來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我還是快點去把愛德找出來,然後好好的把他綁在身旁,一分一秒都不准他離開。等到我知道是誰要殺他了之後,我就立刻去把那傢伙抓起來,如此一來,我應該就可以說是「完成任務,光榮回鄉」了吧!

很好,就這麼辦。

「呀!找到你了!」

我抬起手,正打算使用飄浮咒的時候,底下卻傳來了一陣驚喜的叫聲。原本我是不怎麼想去理會的,但是當人一聽見這種突然發出的聲音,都會下意識的轉過頭去,而我呢,也這麼做了。

然而就在我低下頭去看著那發出尖叫的女孩時,卻發現她臉上露出燦爛笑容的抱住了一個強壯的身軀,臉紅害羞的緊緊黏著他不放,看起來就像是個得到糖果的孩子。

但是,我的眼珠子卻越瞪越大,嘴巴也跟著驚訝的張大開來。

別誤會,我不是因為看見女孩的天真模樣而失了魂,而是因為女孩緊抱著的那名高大男人,居然就是應該被關在「單獨牢房」裡的盧法耶!

「盧、盧法耶……怎麼會在這裡?」我眨眨眼睛,把嘴巴合起來,不明白的皺起眉頭。

就在我思考著盧法耶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校長曾說,會讓盧法耶的刑期減少,罪名也會更改過來,不再把他當成殺人犯。看來,校長真的有說到做到,好吧!我會考慮把「光頭」這兩個字收起來,回去之後也會對他禮貌一些。

看見盧法耶的我,深深的鬆了口氣,心也隨之輕鬆起來,但是被女孩緊黏著不放的盧法耶,臉上似乎露出了懊惱的表情,而他也不像其他人那樣,會對女孩崇拜到一種極致,看起來他是這群人之中唯一正常的人。

盧法耶想要把女孩從自己推開來,但是女孩卻耍賴皮的想要一直黏在他的身上不走,而這種景象,卻已經讓身旁圍繞的其他群眾感到忿忿不平,不過,我總覺得在這群人的怒氣中,有不少都是忌妒的火光。

感覺上,盧法耶好像被扯進了一個很麻煩的事情裡呢。

原本想要離開的我收回了腳步,轉移方向面對著盧法耶與女孩。雖然說保護愛德的事情為第一優先,但是,盧法耶好歹也是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我不能見到他有困難,還很沒意氣的拍拍屁股走人,這不是我的做人風格。

於是我雙膝彎曲,從高高的屋頂上跳了下去。隨著我使用的飄浮咒,慢慢的降落在盧法耶與女孩的面前。

當我雙腳落地之後,我便聽見盧法耶用開心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克、克莉絲多小姐?」

我抬起頭,微笑的看著盧法耶驚喜的表情,將食指放在嘴唇上,給了他一個「噓」的指示。而後我就看見那個叫做蕾佳娜的女孩,正用著刺人的眼神瞪著我。

我勾起嘴角,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看著她生氣的鼓起臉頰,大步走到我面前,上下打量了我一會兒之後,指著我的鼻子怒聲道:「不准妳跟蕾佳娜搶人!」

「搶人?」我露出無奈的表情搖搖頭,擺出一副想要氣死她不償命的模樣說道:「我可沒跟你搶人,這傢伙早就已經是我的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