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創造這個做法的似乎就是上一任監獄長,同時也是被殺的那個人。雖然說現在換成代理監獄長來管理,但似乎還是延用著這個制度,不然那個守衛就不會把我扔進來了。

我轉過身,伸出手指頭輕輕觸碰著這扇鐵門,我的手指只是靠近鐵門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而已,這扇鐵門就發出強烈的閃電,就像是有好幾瓦的電流從上頭流過一樣的,瞬間弄痛了我。

還好我很快的把手收回來了,不然的話,我的下場可不是只有「觸電」這麼簡單。依這個電力來看,少說也有好幾百萬的電流吧?看來這扇門是「只能進,不能出」的。

好了,適應新環境的時間就到此為止吧!我得快點找到我的保護目標呢,萬一他在我找到他之前就被殺了的話,我回去會被校長還有夜梟院長罵死的。

我鼓起勇氣,走向那座雪白的城堡。

一邊走的時候,我一邊翻閱著手上厚重的《狄雷亞諾監獄導覽手冊》,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得先搞清楚這個世界的規則,才能夠順利的完成任務,離開這個鬼地方。

心思全放在閱讀上的我,根本沒有察覺到天空中那漸漸接近的黑影,直到那個黑色的龐大身影從我頭頂上呼嘯而過,帶來一陣強風,差點害我被吹飛,我才注意到這突然襲擊過來的攻擊。

迅速將書本闔上後,我抬起頭來看著那個巨大的黑影在天空迴轉,再度朝我的方向飛了過來。

「那是什麼東西啊!」尖叫一聲之後,我立刻奮力朝旁邊跳過去,撲倒在草地裡,用書本壓住頭,讓黑影從我頭頂上空再度呼嘯而過。

當黑影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立刻從地上跳起來,看著那巨大的黑影拍拍翅膀,降落在離我面前不遠的草地上。

那是隻大到不能再大的獅子,雖然說牠是隻獅子,但是背上卻有著一對非常壯碩的翅膀,而身為萬獸之王的牠,正用著高高在上的驕傲眼神,抬起頭看著我,被牠金色眼瞳直視著的我,不自覺的從心底升起一股寒意。

天殺的!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裡會有一隻長著翅膀的獅子!

「吼--」

獅子張開大嘴對著我吼了一聲,嚇得我身體不穩的往後跌坐在地上,兩眼泛著淚水,嘴巴張得大大的看著牠一步步接近我。

拜託別吃我,我一點也不好吃啊!

當我嚇得腿軟,腦袋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的時候,獅子的背上忽然傳來一陣笑聲,頓時把我整個人從恐慌中拉回現實。

「哈哈哈哈!妳真是太好玩了!」

「咦?」我愣了一下,仔細的朝獅子的頭上看過去。

一張比女孩子還要漂亮的臉,趴在獅子的棕毛上,嘴角的弧度高高揚起,彷彿是在看戲一樣的盯著我看。

我一見到那張臉,馬上就認出對方是誰,伸出手指著他大喊道:「你、你是愛德‧馬歇爾?」

少年聽見我說的話,立刻停止了笑聲,把手肘架在獅子的頭頂上,用著挑釁的口吻問道:「是,我是愛德‧馬歇爾,克莉絲多。」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我明明就跟這個人是第一次見面,他怎麼可能就知道我是誰?

「哈哈,妳看起來好像很困惑的樣子。」愛德從獅子的背上跳了下來,來到我的面前,並對我伸出了手。

我抬起眉看著他想釋出善意的手掌,思考了一下之後,才把手交給了他,讓他把我從地上拉起來。但是他卻不是把我「拉」起來,而是順勢將我整個人拉向他,再用另一隻手抱住了我的腰,將我整個人騰空抱了起來。

沒想到他會這麼做的我,整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能兩眼瞪得大大的,看著他把我高高舉起來,用著那漂亮到會閃閃發光的笑臉,開心的對我勾起微笑。

「原本我還以為來的會是一個大嬸或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高手呢,沒想到希瓦那派來的,居然是個這麼可愛的小蘿莉啊。」

「我不是什麼蘿莉!」我忍不住反駁著,但是聽他這麼一說之後,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便猜測性的問道:「你說沒想到……難道說這個任務的委託人,就是你嗎?」

「對,就是我。」

自己找保鑣嗎?看來這個任務真的是別人委託的,而校長跟夜梟院長所拜託的事情,真的只是「順便」要求的。不過他都有這麼一隻可怕的獅子保護了,還需要別人保護嗎?

「你為什麼要求保護?有誰在追殺你嗎?」

「啊,有啊。很多人呢。」愛德笑笑的對我說道:「這個世界裡的所有人都想致我於死地喔!」

我咧……有事沒事幹麻豎立這麼多敵人啊!我看你是想累死我吧,還是說只是純粹想找人來幫你一起打人?

無力的把手放在額頭上的我,慵懶的說:「你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害得所有人都把你視為眼中釘啊?」

「其實也沒什麼啦。」愛德的臉上突然流露出一絲感傷的表情,但是很快的又消失不見,那一閃即逝的短暫時間,短到讓我覺得自己只是多想了而已。

我將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撐起身體從他的手臂裡掙脫出來,像隻小貓一樣的跳到了草地上去。將衣服上面沾上的雜草拍掉之後,我抬起頭看著愛德,指著他的鼻子說道:「算了,我也不想過問你這麼多。反正我的任務就是保護你,直到你的生命沒有威脅為止,就這麼簡單。」

聽完我說的話之後,愛德突然抱著肚子噴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妳還真是可愛啊,克莉絲多。」

我將雙手插在腰上,很不服氣的瞪著他說:「怎麼?有什麼好笑的。我來這裡本來就是為了完成任務啊!不要的話我就回去了。」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愛德用手擦去眼角的淚水,停止了笑聲,然後轉身跨上了獅子的背,對著我說道:「不過啊,現在我還真不知道是誰要保護誰呢。」

我馬上就聽出他話中的別意,生氣的剁著腳,鼓起臉頰瞪著他,「你……當然是我保護你啊!我警告你,可別因為我個子小就小看了我!」

「是這樣嗎?」他的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看得我一肚子火。

這……這個個性惡劣的傢伙是想怎樣?

我還來不及想出罵人的話回敬給他,獅子就已經張開了牠巨大的翅膀,四肢一蹬,朝天空中飛去。

「喂!等、等等,你要去哪裡?」因為翅膀所拍出的風過強烈,我沒有辦法睜開眼睛,只能大聲的問著。

而在翅膀的拍打聲中,我只聽見愛德充滿笑意的語氣對我說道:「當然是回家去啊,可愛的小蘿莉。」說完,強大的烈風就從我面前消失了,當我再度掙開雙眼的時候,只看見獅子朝著城堡的方向飛過去,而坐在牠背上的愛德,則是朝我揮了揮手。

他的意思該不會是要我……自己走路過去找他吧?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