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好吧。」利奧也不打算勉強我,於是就不再繼續提這件事情了。而我也總算能鬆口氣。

利奧真的很會拿捏分寸呢,知道哪些事情不該繼續強求下去,真希望那個光頭校長也能夠學學利奧,不要老是把我的反應當成興趣在看。

突然,我接收到從前方投射過來的扎人視線,嚇得我冷汗直流。悄悄的抬起眼,對上那道散發著忌妒視線的女孩子之後,我無奈的勾起了嘴角,苦笑著。

啊啊,我都忘了利奧很受女孩子歡迎,在大家的心目中,他就像個王子殿下一樣。這樣的人,不可能不會被女孩子們視為目標,而像利奧現在這樣,突然間拋下工作跑過來擔心我,也難免會遭到別人忌妒的視線了。

「利奧,你還有學生會的工作要做吧?」我笑笑的指著利奧的背後說。

聽見我這麼說,利奧才赫然想起工作的事情,趕緊轉過身對著女孩子道歉。見到王子殿下跟她道歉,女孩子也總算收起猛扎我的銳利視線,害羞的搖著頭,用唇語說著「沒關係」。

「快去吧!不要讓人家等太久了。」我伸手推推利奧的背,把他往女孩子的地方推過去。

利奧不穩的向前站一步,還是有點擔心的回頭看著我問道:「可、可是,克莉絲多……」

「可是什麼?工作應該要擺第一的才對吧?」我揮揮手對他說著,「你去忙吧!我正好也要去執行任務了。」

「任務?校長又派任務給妳了嗎?那我叫艾維特陪妳去吧。」

「不用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任務而已,所以你不用擔心。」我趕緊隨便掰個理由,含糊帶過去。畢竟校長說過不能讓其他人知道的,就算是利奧也不能說。

萬一說了的話,我可不知道自己會被夜梟鞭打到什麼程度……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讓我寒毛直豎。

利奧看了看女孩子的方向,然後再看看我,他緊皺著的眉頭好像是在猶豫著什麼,但我沒有去思考他猶豫的原因,只是對著面前的那個女孩子,揮了揮手道:「把妳家的副會長帶回去吧!我先走了。」

女孩子似乎是知道我不是她的「情敵」,於是便對我猛點著頭,跑了過來,親暱的拉著利奧的手,用著裝出來的可愛口音對利奧說:「副會長,大家都在等你過去開會呢。」

「啊……喔。」利奧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女孩子,但還是很擔心的回頭對我說:「克莉絲多,妳大概什麼時候會完成任務回到學校來?」

「這個嘛,我也不太確定。」我偏頭想了一下,這才想起來,我似乎沒有注意到要保護那個犯人到什麼時候。不過沒關係,等等過去之後再問夜梟院長就好了。

反正他們也不會讓我永遠待在監獄裡面。

「那麼這個給妳。」利奧把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很漂亮的銀製手鍊,繫在我的右手腕上。

手鍊的做工很精細,上面有五個菱形,裡面各鑲著一顆珠子,而珠子的顏色也都不一樣。我把手抬高放在太陽底下看,閃閃發亮的,真的很可愛,不過,珠子裡面看起來好像有什麼東西似的。

我沒有多想什麼,把它當成彈珠一樣看待。

「好漂亮。」我真心的讚美著,這條手鍊看起來就很貴,利奧不應該這樣破費的。

「妳喜歡就好。」利奧看見我開心的模樣,也露出了笑容,「妳帶著它吧,當妳想要找我的時候,只要戴著它,在心裡面叫我的名字,我就會知道了。」

「喔?也就是說……它的功能就等於是BB call之類的東西囉?」

原來這條漂亮的手鍊還有這種功能啊!真方便,如果可以拿來通訊的話,就更加方便了。現在的等級,大概能當作BB call來用而已,不過在這種遊戲世界裡面,也會有這樣的東西,讓我挺訝異的。

突然聽見我說出一個奇怪的名詞,利奧便不太明白的對我問道:「B……什麼?」

「啊,沒、沒什麼啦。那是我家鄉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遊戲世界,所以利奧不知道BB call這種東西,是很正常的。所以我趕緊跟他稍微解釋了一下,希望他能接受我這個說法,把這話題終止下來。

「好啦,你快點去吧!大家不是都在等你嗎?」

聽見我的催促,利奧似乎是想起了會長還在等著他的事情,便轉身對我說道:「那好,我先去忙了。執行任務的時候要小心點喔,別受傷了。」

「我知道,我會小心的。」

再次叮嚀我之後,利奧才跟著女孩子離開了,而他卻始終一直頻頻回過頭,用擔心的神情盯著我看,但我卻露出微笑,對他揮著手,直到他與女孩子的身影消失在轉角處。

利奧真的就像媽媽一樣,總是擔心著別人呢。

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不過,也多虧了利奧,不再繼續讓我犯思鄉病了。

我朝天空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心情極好的展露出笑容,對著天空喊道:「好--我得好好努力振作才行!」

反正現在「短時間」之內還沒辦法回到現實世界去,而且我還有倫帝斯這個夥伴在,不管有什麼問題,只要兩個人一起煩惱的話,總會找出什麼解決方法來的。再說,回去的話也是繼續無聊沒事做,既然我時間很多,那就先不要去擔心那些問題吧!

我轉過身,朝宿舍的方向走去。現在離夜梟院長規定的時間還早,應該還可以洗個澡之後,再去監獄臥底。這麼說起來,不知道我變小之後,還拿不拿得動太刀……

要是拿不動的話,那就有得玩了。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