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作品為耽美BL小說,不喜勿入~

 

十七年前,他的確救過一個人類小鬼,並且帶著他來到這裡治療、照顧著他。這個小鬼很特別,即使知道他是妖怪,卻也不會害怕他,不過後來在他知道他的家人正在著急的尋找他之後,他便趁著他熟睡之餘,將他送回了家人那裡。

但是,他們相處的時間不過只有短短的三天,所以他根本早就已經忘記有這件事情了。若不是看見當年送給他保命的項鍊,紅塵也不會認出這個男人是誰。

那條項鍊只是為了保住他的真氣而送給他的,現在早就已經失去效力了才對,沒想到這個男人居然還保留著--

紅塵轉過身背對著男人,不悅的說道:「看來你順利的活到今天了啊。」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能夠活到今天的。」

「哼,我不需要人類的感激。」

男人微笑的走到紅塵的背後,伸手輕輕的撩起他的長髮,放在嘴邊輕輕的吻著,細聲說道:「既然你不要感激,那你願意收下我的禮物嗎?」

「你回到這裡來的原因就只是要送我禮物?」

「因為我必須得讓自己有能力之後,才能把這個禮物送給你啊。」

「喔?如果是吃的東西,我就接受;如果是什麼金銀珠寶的話,就給我拿走。」

「不是這些物質上的禮物啦。」聽見紅塵這番好笑的話,男人忍不住苦笑著,「我要給你的,是你十七年前說過,你最想要的東西--」

「什麼東西?」紅塵將頭一甩,轉過身來用著可怕的表情瞪著男人。

而男人,則是輕輕的笑彎雙眼,對他說道:「幸福啊。」

紅塵沉默了三秒鐘,然後慢慢的把頭歪向一邊,不明白的說道:「我有說過我想要這種東西嗎?你該不會是記錯了吧?」

「我不會記錯的。」男人笑得很開心,「只要是跟你有關的事情,我都絕對不會記錯。」

紅塵立刻不悅的看了男人一眼,「所以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只是來感謝我救了你,然後要給我幸福嗎?」

「是啊。」

聽見男人如此快速回答了自己的問題,紅塵不禁微微一愣,之後銳利的鎖起雙眉,更加不悅的說道:「你這人類還真不是普通的天真。」

「哎呀,反正你就只要收下就好,其他的問題我來處理就好。」

「喔?說得好像你地位很高一樣。」紅塵不再繼續怒視著他,反而是用著一副「你這小鬼怎麼可能有能力達到我的要求」這種表情,不屑的看著男人。

但是男人卻依然保持著臉上傻傻的笑容,摸著後腦說道:「你別擔心啦!我可是為了能夠讓你體驗幸福的生活,所以很努力的考上武將,打仗立功,登上將軍的位子耶。我相信以我現在的能力,絕對可以讓你幸福的!」

一聽見男人的話,紅塵頓時傻了眼。

眼前這男人也才不過二十幾歲,居然就是名將軍了?

到底是哪個瞎了眼的皇帝讓他當將軍的啊!

紅塵看著男人那張充滿期待的表情,將嘴巴緊緊抿起。

雖然說這個人類很怪很詭異,但是卻是第一個對他說要給他「幸福」的人,這讓他對於男人所謂的「幸福」感到有些好奇。思考了一下子之後,紅塵嘆了一口氣。

反正這幾天廟裡也只有他一個人,閑著也是閑著,就當作是打發時間,培這人類玩玩好了。

於是紅塵便對著男人說道:「要我跟你走可以,不過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情。」

「好!」一聽見紅塵答應跟著自己走,男人的臉上立刻展露一抹開興奮的表情,聲音也跟著愉悅的提高音調。

紅塵側著身體,伸出手指著男人開心的表情,警告他:「在我體驗你所謂的『幸福』之前,你不准再碰我任何一根寒毛,知道了嗎?」

「哎哎?」男人的表情立刻由興奮轉為哭喪,肩膀有氣無力的垂下來說道:「所以就連抱你也不行囉?」

「當然不行,如果你毀約的話,我就立刻離開你,並且永遠不再出現在你面前,聽懂了嗎?」

「唔--你的要求好苛刻……」

「誰叫你一見到我就又親又抱的。」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嘛,所以才會那樣失態……」

「所以,這是以防萬一。如果你不答應的話,那就立刻給我滾下山去。」

「我、我知道了啦,我答應你的條件就是。」男人最後還是對紅塵妥協了,雖然他的表情有些失望,不過看起來還是很開心的。

紅塵見他臉上夾雜著複雜的表情,故意裝作視而不見,問道:「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嗎?我叫做伏世東。」

「紅塵。」

「不對啦,我叫伏世東--」

「笨蛋!我是在跟你說我的名字啦!」

「咦?是這樣嗎!我、我剛剛沒聽清楚,你再說一遍好嗎?」

看見男人這種慢半拍的行為,紅塵開始懷疑自己決定跟著他走,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了。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