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柳遇上尹子離-

柳:你家的寵物最近怎麼樣了?
尹:還是老樣子騙吃騙喝,死賴著不走。你家的呢?
柳:跟你的老樣子一樣...

於是兩名主角開始沉默的低頭喝著飲料。

 

當窮奇遇上鬼王-

窮:你這臭貓哪來的?見都沒見過你,還用兩條後腳走路...真是讓人不爽!
鬼:...從沒見過你,你是哪來的妖怪?
窮:你才是妖怪!
鬼:...我的確是啊。
窮:你好歹也給我反駁啊!
鬼:反駁什麼,難道我要說我是外星人嗎?
窮:這還差不多...等、等一下!難道你是同鄉?
鬼:(這傢伙怪怪的)....

 

當克莉絲多遇上克威斯-

多:沒想到你是扮女裝的男人,所以你有女裝癖囉?
克:我這是被強迫穿上的!
多:不過我看你在書裡穿的挺開心的,還露內褲給男人看不是嗎。
克:妳也去被那傢伙騷擾一次就會懂了...
多:可是,有個很奇怪的地方耶...
克:嗯?哪裡奇怪?
多:當葛雷看見內褲的時候,不會覺得內褲裡藏著某種跟他一樣的「東西」嗎?
克:..........................

 

以上全都是毫無任何原因跑出來的東西。
不解釋。(喂!)

 

草子信2012.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子信
    全站熱搜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