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除了利奧和學生會長之外,沒有學生知道校長的房間在哪裡,而我也是在跟利奧聊天的時候,意外知道這件事情的。

不過利奧似乎也對這個傳說很感興趣,所以一直沒有戳破這件事,反而還時常用這件事情來嚇艾維特。對於很害怕「鬼」的艾維特來說,是一大折磨。

「那麼,校長的房間在哪裡呢?」

我好奇的問著,畢竟利奧也沒跟我提過。

利奧對我笑了笑,指著天花板反問我:「妳知道這棟宿舍總共有幾層樓嗎?」

「嗯──七層。」

「對,可是那只是在『看得見』的狀況下。」

「……咦?」

我聽見利奧的話,忽然明白過來,但同時也感到錯愕。

或許是看見我露出了明白的表情,利奧笑著替我解答:「對,這裡其實有八層樓,而那被魔法隱藏起來的『第八層』樓,必須要用特別的方法才能夠進入。」

「特別的……方法?」

「想知道嗎?」

利奧笑彎著雙眼,把頭湊到了我的耳邊,輕聲對我說了幾句話,令我睜大了圓亮的雙眸,不停眨呀眨的。

「原來是這樣啊!」

「不能說出去喔,這件事情可是學生會長跟副會長才能知道的機密。」

「放心吧,我不會說的,我的口風可是緊得很。」

「呵呵,我知道。」

利奧慢慢離開我的耳邊,撫摸著我的頭頂,溫暖的大手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利奧溫柔的言語以及如此疼惜的對待我,真的令我無法抗拒。

要是再這樣下去,我搞不好會越來越無法把他當成「遊戲人物」了。

「我──來──了!」

就在我恍神之際,一雙手臂跨過了我的肩膀,從我身後撞上了我的背,將我整個人緊緊抱在懷中,還不停搔弄著我的頭頂。

我聽著耳邊傳來的熟悉笑聲,還有這粗魯的動作,忍不住大聲喊出來:「啊啊啊!艾維特,不要這樣弄我啦!」

這個笨蛋魔法師怎麼總是挑奇怪的時間點登場!重點是,要是雪奈公主現在突然間走出來那該怎麼辦?雖然我們三個的確是團隊,但是雪奈公主的事情還是越少人知道比較好。

不是不信任艾維特,只是他那張大嘴巴……我怕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利奧看見我被艾維特騷擾,也沒有打算要過來幫我的意思,反而有些笑得更開心了。

看來這兩個傢伙都很喜歡把我當玩具玩!

「嘿嘿嘿,你們兩個怎麼一大早就在一起啊?故意排擠我嗎?」

艾維特還是不肯放開我,硬是把手臂架在我的肩膀上面,還把身體的重量故意加壓在我的背上,但至少沒再騷亂我的頭髮,只是他的出現,讓我有點緊張的朝利奧使了個眼色。

看見我的眼神,利奧收起了笑容,對我點了點頭,走過去拉起了艾維特的衣領,把他從我身上拖走。艾維特滿頭問號的呆呆的看著利奧,再呆呆的轉頭看著我,不太明白我們兩個的企圖。

「等、等一下啊!你……」

「我們去吃早餐吧,艾維特。」

利奧笑容滿面的勾著艾維特的脖子,硬是把他帶走,艾維特只能不停揮動著雙手表示抗議,卻又無奈自己的力氣比不過利奧,只能任由他拖著走。

「早、早餐的話,我還想跟克莉絲多一起……」

「不用了,我們兩個去吃就好。」

「哎!兩個大男人一起吃,多無趣啊!」

「有時候人生就是要體驗各種趣味,才好玩。」

「利、利奧,我越來越聽不懂你的解釋了啦!」

我聽著他們兩人的對話,注視著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稍稍鬆了一口氣。

正巧,雪奈公主就在這個時候推開房門走了出來。

「啊,公主,蓋著蓋著!」

我把雪奈公主披在肩膀上的披肩拿起來,蓋在她的頭上,遮住她的臉,這個公主也真是有點遲鈍過頭,才跟她說過要她不要露臉,沒想到這麼快就忘了。

看著雪奈公主手忙腳亂的把自己的臉遮起來之後,我苦笑了一下,然後牽著她的手說道:「我帶您過去吧,公主。請小心您的腳步。」

「咦?那……另外一個人呢?」

「您別擔心,他只是暫時有事離開而已,很快就會跟我們會合的。」

「嗯……嗯,我明白了。」

雪奈公主緊緊拉著我的手,而這隻手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微微顫抖……

 

 

校長的房間,位在被魔法結界隱藏起來第八層樓,而要進入這消失的第八層,只有一個辦法。

我與雪奈公主站在七樓的圓型大廳,同時抬起頭看著掛有水晶燈的天花板,利奧剛才告訴我,這裡就是第八層樓的樓梯入口。

雪奈公主看起來有點不太相信我的樣子,就連我也不太相信自己。

不管是不是真的,還是先試試看比較好,雖然七樓是紫水晶的學生才能夠住的「高級地段」,人數也不過才十個,但是凡事都會有萬一,為了早點將雪奈公主帶到光頭校長的面前,我還是盡快開啟這個通道比較好。

於是我緊緊牽著雪奈公主的手,閉上雙眼垂下頭來,靜默了三秒鐘,之後我的腳下吹起了一陣涼風,當我再次睜開眼的時候,我與公主的身體已經被這帶有淡藍色光芒的風給包圍了起來。

瞬間,我們眼前出現一道刺眼的光芒,當我再度看清楚眼前的景像時,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原本的地方了。

我們來到的,是一個有著透明玻璃的圓型屋頂,模樣看起來像個用水晶做成的涼亭,格外美麗,而四周則是種植著許許多多的綠色植物,涼亭外面舖著的也是翠綠色的草皮,不時有微風吹來,讓人感覺不出這裡是房子的內部,然而隨著微風帶來的不只有涼意,還有十分悅耳的音樂聲。

光頭校長還挺會享受的嘛!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