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著窮奇又變回了人類的模樣,雙手交叉在胸口上,一臉不屑的怒視著雷特努,就像是用眼神在對他挑釁一樣,雷特努不但不動如山,還完全無視這樣的窮奇,讓柳展一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嘆息。

「如果你們要去戰鬥的話,千萬別忘了算我一份啊!」

低著頭嘆氣的柳展一,忽然聽見這句話,馬上抬起了頭,看著從門的另一邊走出來的兩個人影,頓時瞪大了雙眼,驚訝的張著嘴巴,指著那張推滿恐怖笑容的臉龐,顫抖不已。

 

 

「妳、妳、妳……」

「唷──人類,你好啊!現在應該說初次見面吧?」

黑色的長髮落在雙肩上,嬌小的身材跨過了瞬間石化的雷特努與窮奇身旁,來到柳展一的床邊,伸出手指著他的鼻子,勾起了嘴角。

「本公主乃福爾摩沙星球最可愛、最有氣質的公主殿下,阿芙蘿拉是也!」

柳展一看著擺在眼前的手指,愣了一秒之後馬上拍開來,頓時讓雷特努與窮奇的臉色慘白一片,小心翼翼的看向黑著臉、表情僵硬的阿芙蘿拉。

而那始終站在門外沒有動作的男人,則是繼續漠視著房內發生的一切。

「小鬼!」阿芙蘿拉一腳踏上了床,伸手抓住了柳展一的衣領,硬是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來,狠狠的瞪著他說道:「你知不知道自己是在跟誰說話?蛤!如果你現在給我下跪的話,我還可以考慮讓你不要讓你死得太難看!」

柳展一只覺得自己又看見一個窮奇。

早已習慣這種自大狂妄,又把自己當成平民小百姓看待的外星皇族,他已經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了,而且雖然他知道窮奇很怕阿芙蘿拉,但實際上看來,好像也沒有傳聞中這麼可怕?

於是他抓住了阿芙蘿拉揪住他衣領的手,壓低雙眸狠狠瞪著她瞪大眼睛,沉聲道:「我現在沒有時間跟妳在這裡瞎混,如果妳沒有意思要跟我們一起戰鬥的話,就給我閃邊站!」

說完,他把阿芙蘿拉的手推開,走下了床。

被甩開的阿芙蘿拉傻愣在原地,呆滯的看著柳展一走向窮奇與雷特努,不知道為什麼,臉頰變得又紅又燙。

這還是她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來到早已嚇傻了的窮奇面前,輕輕拍著他僵硬的臉頰後,窮奇這才從石化中清醒過來,眨了眨眼睛,看著柳展一,緊張的抓住他的肩膀不停搖晃,「柳柳柳……小柳你沒事吧!我我我、我們快逃,快離開這裡!」

「你冷靜點、冷靜點!」柳展一被搖得天旋地轉,都快反胃的時候,從他身後飛來一條長腿,直接把窮奇整個人踢飛出去。

當窮奇整個人貼在牆壁上面,慢慢滑下來時,柳展一這也才稍微從暈眩裡恢復,但還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他的手就被人緊緊握住,抬起頭來後,對上的居然是阿芙蘿拉那閃耀如夜空的雙眼,以及她與剛才完全不同的開心表情。

看見這個表情的瞬間,柳展一只覺得背脊一陣冰寒。

「呃……謝……」

「不用客氣,本公主只不過是在教導自己不懂禮貌的弟弟罷了。」阿芙蘿拉驕傲的說著,然後接著宣布:「同時本公主也是在保護自己未來的老公啊!」

這次換柳展一石化了。

他什麼時候便成了恐怖大王的老公啦!

「不用擔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外的伊萬走進房間來,伸手搭上了他的肩膀,說道:「你已經是她來到地球之後找到的第二十四位老公了。」

柳展一真不明白伊萬說這話是想安慰他還是諷刺他……

旁邊的雷特努看著眼前的情況,只是將手交叉放在胸口上面,微微嘆息。

「真是,跟你們在一起就老是感覺不到緊張感呢。」

「我也是……哈、哈哈。」柳展一苦笑著,看向反掛在牆壁上的窮奇,這時他才突然發現到,窗外的景色依舊漆黑一片,讓他忍不住覺得好奇的問道:「奇怪?我昏倒之後已經過了多久?」

「大概也有四、五個小時了。」雷特努看著他,不解的反問:「怎麼了嗎?」

「四、五個小時……不可能啊……」

從他們與山本晴周旋,一直到去和阿芙蘿拉見面,最後再與奎里戰鬥……在這之間,應該已經過了不少時間才對,算一算,至少也該天亮了,但是為什麼窗外還是一片漆黑?

他回頭看著與自己一樣身為地球人的伊萬,而伊萬也彷彿明白他的疑慮,閉上雙眼回答:「對,天早就該亮了,但是卻沒有,這點我也覺得很奇怪。」

「難道說……這跟奎里他們有關嗎?」

「也許是吧。」伊萬睜開眼,看著柳展一,「我也是因為覺得奇怪,所以才來找你的。」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