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校長室會很難找的我,在武鬥學院轉了快半圈之後,總算找到門上掛有『院長&校長室』牌子的門。

在門前深深吸一口氣之後,我在門上敲了敲。

「進來吧。」

門內傳來耳熟的老人聲,我便推開了門,禮貌性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在我進入這間房間之後,我發現除了坐在面對著門正前方的校長之外,還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抹溫柔的笑容立刻在我出現的那一剎那,綻放在他的嘴角邊,而我也有點驚訝的看著他,但卻沒有出聲詢問原因,只是慢慢的走到校長的桌子前,把那張他「傳喚」我來的紙,放在他的桌子上。

校長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才開口對我說道:「妳的動作挺快的嘛。」

「謝謝誇獎。」

我很客氣的把這句話當作是對我的讚賞,收下了。

聽見我的回答之後,校長笑得更加開懷,但也沒忘記正事。

「這是妳進入武鬥學院後的第一個任務,要好好做啊!」

校長連任務內容都沒解說,就馬上給予我鼓勵,然後指著站在一旁的人說道:「因為妳是新生,還不太懂得如何執行任務,所以我便把妳暫時分配在學生副會長那組裡,這次妳就跟他一起出任務吧!至於任務的內容,就由學生副會長來替你解說一下。」

像是知道我皺起的臉是在詢問他一樣的,校長從容不迫的對我問道:「妳有什麼問題嗎?克莉絲多同學?」

有,問題可大了!

我將手很不客氣的往桌子上一拍,完全不理會站在旁邊的人已經呈現傻眼狀況,惡狠狠的瞪著校長的禿頭說道:「不好意思,校長。我想我現在沒有時間也沒有能力去執行這個任務,所以請容我拒絕您的要求。」

校長聽見我說的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見有人拒絕執行任務……哈哈哈哈!」

校長不斷拍著光禿禿的頭頂大笑著,笑到快要喘不過氣來,但是我的臉色卻越變越黑,越來越不好看。

「校長!」我大聲斥喝道,隨即讓校長停止大笑,他愣愣的看著我,彷彿是對我的不禮貌行為感到訝異。

我清清喉嚨,再一次盛重的拒絕執行任務。

「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所以校長,請容我辭退這次的任務。」

現在的我,根本連要怎麼回去原來世界的辦法都不知道,哪還有心力來繼續走故事的劇情啊?

若是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若是我就得這樣永遠永遠待在這個鬼地方的話,我該怎麼辦?我可不想天天面對著禿頭老人和龐克院長。

校長收起楞住的表情,轉而勾起嘴角,露出狐狸般的微笑。當我看見校長這兩極化的轉變時,忍不住震了一下身體。我看著他,剛才的氣焰完全被這個眼神給壓下去。

「克莉絲多同學,我知道妳現在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但是,這個遊戲還是得繼續玩下去的唷……」

一聽見校長說的話,我當場傻在原地。

遊戲得繼續玩下去……校長說的話不斷回盪在我腦海中,當我恢復神智之後,立刻像是快要撲到桌子上去般的,直直盯著校長,緊張的問道:「難、難道你不是………」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校長突如其來的犀利眼神給瞪了一眼,讓我把想問的話給吞回肚子裡去。

見到我冷靜下來,校長便重新拾起笑容,對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我旁的利奧說道:「利奧,這個新生就麻煩你好好照顧一下了。」

我看了看走到我身旁的利奧,客氣的對他笑了笑。

「我們又見面了。」

利奧的聲音聽起來似乎也對我們的再度相遇很開心,但是我卻笑不太出來,只能愣愣的回答:「嗯,是啊。」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校長剛才所說的那句話,還有他刻意不想讓我把「難道你不是遊戲人物」、「難道你知道怎麼回去原來世界」的問題問出口來看,或許在這背後有著其他的內幕……

改天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私下」和這位神秘的光頭校長聊個天。

「原來你們兩個認識嗎?」校長聽見我們的對話,開心的勾起眉毛。

「是,校長。」利奧十分有禮貌的朝著校長行禮,「之前曾經巧遇過一次。」

「喔喔,原來如此。那麼你們兩個人搭檔的話應該會更容易吧?」

「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聽見利奧的回答,校長更是開心的猛點頭,「很好很好,那就快點去完成任務吧!」

「是。」利奧很有禮貌的再度對著校長行禮,之後便轉過頭來對我說道:「我們走吧。」

「喔……嗯。」我慢半拍的回答著利奧,在離開之前依舊還有滿肚子問題的看著校長,在他掛滿笑容的臉上,我無力的嘆了口氣,隨後便趕緊跟著已經替我推開門的利奧,離開了校長室。

一出校長室,利奧立刻不安的移動到我面前,低頭看著我,擔心的問道:「妳沒事吧?」

「啊?」我張著嘴抬起頭來,對上利奧溫柔的笑容,便靦腆的答道:「嗯、嗯,我沒事。」

利奧掛上苦笑,對著我說道:「雖然我不知道妳和校長有什麼過節,但是,妳還是別惹到校長比較好。」

我應付似的點了點頭,而見到我乖巧聽話的模樣,利奧便一甩剛才的擔憂,重新掛上笑容的看著我,讓我有點罪惡感。

對不起啊,利奧。說什麼我也得好好抓著校長把話問清楚的。

我愣愣的看著利奧翻開手中的文件,然後把一疊厚厚的資料交給了我。

「這是我們要出任務的相關文件,妳看一下吧。」

我接下利奧手中的文件,大約瞄了一下。

然而,當我的眼睛才剛瞄到文件上的粗體字標題時,我就愣住了。

賞金逃犯盧法耶‧彼斯一個星期前殺害監獄長,越獄成功,造成全國上下人心惶惶,每當夜幕低垂時,街上便會連一盞燈火都沒有。盧法耶‧彼斯的越獄消息,讓全國人民都不能安心的生活……

才看完這一段,我就可以知道這個事情有多麼嚴重了。我再翻了翻後面的資料,都是那個叫做盧法耶‧彼斯的個人檔案,與他所犯的所有案件資料。

這一疊厚厚的文件,比我剛剛在圖書館看的書本都還要厚,但是,知道自己擁有極快的閱讀能力之後,對於這厚重的文件,我卻不費吹灰之力就全部看光了。

當我將資料環給利奧的時候,他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妳看完了?」

「嗯。」我點了點頭,隨後便問道:「這個人不但殺人手法很殘忍,就連行蹤也常常成謎,上次抓到他的是武鬥學院的學生吧?我記得叫做倫帝斯‧馬爾大。」

像是在佩服我一樣的,利奧微微勾起了嘴角,對我點了點頭。

「是啊,上次抓到他的的確是我們學院的學生,同時這位學生,也是現任學生會的會長。」

聽見利奧說的話,我驚訝的瞪大了雙眼,「原來是學生會長抓的啊!」

「嗯。」利奧點了點頭,「所以這次校長原本要把這個任務交給倫帝斯來做的,但不巧的是,他剛好去出其他任務了,所以就由我來接下這個任務。」

原來如此,不過我對於這項任務的等級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抓逃犯在這款遊戲裡面,不知道是屬於什麼樣等級的任務,照我的等級來看的話,應該是很簡單的任務吧?可是在看過任務資料之後,我卻不覺得這是個簡單的「初級」任務。

於是,我便望著利奧問道:「那個……我說,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會不會太過艱難了點?」

利奧似乎也有點同意我的話,稍微將眼神移向旁邊的說道:「是啊,我也認為對身為新生的妳來說,這個任務的確有點困難,但是校長卻很看好妳,說什麼也要我帶著妳去執行任務……」

很看好我,我看是很想玩死我吧!

在我正在自怨自哀的時候,利奧重重的嘆了口氣。

「這個任務,可是最困難的上級任務呢。」

我傻眼了。

當利奧的話傳進我耳中時,我真的傻眼了!

光頭臭老頭!你沒事幹麻一下子讓新生跳級為老手啊!

就算我是你口中碎碎念的「天才」,但這樣玩可是會玩死我的!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