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充滿神秘感的光頭校長

 

「校、校長?」我有點結巴的指著眼前的老人,聲音因為受到驚嚇,而有點小聲。

但是老人卻摸摸鬍子,滿意的直對我笑道:「不要緊張,剛才我只是想要小試一下妳的身手罷了。」

試我的身手?

聽見老人……不對,校長說的話,讓我再度疑惑的皺起眉頭,但校長卻只是笑笑的繼續解釋著。

 

 

「誰叫本校難得一見的天才型學生入了學,結果很大牌的翹掉了入學典禮呢?這讓我做校長的說什麼也想私底下見妳一次啊!」

原來我不但翹掉了入學典禮,還是個天才型學生啊?

……等等,「天才型」學生是怎麼一回事!

就像是知道我心裡的問題一樣,校長開口說道:「妳可是本校開創以來,難得一見的文武雙全學生啊。不單單是戰鬥能力,就連知識也是屬一屬二的。」

這下子我真的傻眼了,我想,現在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僵硬,但是校長卻依然笑呵呵的看著我,不斷點頭。

「雖然妳入學前寫說希望能進入研究學院,但我還是很想將妳分配到武鬥學院啊……不知妳有沒有意願要更改一下學院?」

這個問題問得實在是太好了!

我完全沒有考慮,馬上就興奮的朝校長說道:「要,我要改!」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反應太過激動,還是說我的回答深得校長的心意,他年邁的臉上出現了驚喜的笑容,抓著我的手,像是要把頭給搖下來一樣的拼命點頭。

「好好好!很好,我馬上替妳更改學院!」

我超開心的展露出笑容,我想這應該是我來到遊戲世界中,第一次發自內心露出的開心微笑吧?不過,只要能離開這間看起來很像圖書館的學院,要我做什麼都行!

但是,從我背後突然出現的聲音,卻打斷了我與校長的喜悅。

「我說校長,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正大光明的在我學院門口拉攏學生啊?」

我聽見這個中規中矩的聲音,與對校長說話的冰冷口吻,忍不住全身顫抖起來,我僵硬的轉動脖子,朝背後看過去。

一個穿著龐克裝、染著深紫色爆炸頭的痞子女,一邊嚼著東西,一邊指著校長的鼻子說道:「這個傢伙是我們研究學院的,你別想濫用校長的權利,把她帶到你的武鬥學院去。」

「啊啊!夜梟,妳什麼時候回來的?」校長笑笑的看著這個痞子女,似乎跟她很熟的朝她打了個招呼,但是卻被她一臉厭惡的斜眼瞪著。

「用不著你管。」說完,這名叫做夜梟的痞子女拉住我的手腕,硬是把我拉到她身旁去。

「克莉絲多,妳別被這老頭給唬住了,妳既然已經進入我的研究學院,就是我們學院的學生了。」

能不能拒絕?

我好想跟著校長走啊啊啊啊!

雖然我內心正在吶喊著,但我卻從痞子女的口中聽見了自己的名字,這對於好不容易終於知道自己叫做什麼的我來說,算是不錯的收穫,可我還是很不想進入研究學院。

於是,我便直接對著夜梟說道:「那個……我可以轉去武鬥學院嗎?研究學院不太符合我的個性……」

我靦腆的說著,同時,也看見夜梟臉上漸漸變黑,越來越恐怖的皺在一起。看起來,我剛才說的要求已經完完全全的惹火了她。

「什麼意思!妳是說,我的研究學院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隨便地方嗎?妳這乳臭未乾的小鬼膽子還真大,居然敢對我提出這種要求!」

聽見夜梟接近於獅子大吼般的吶喊聲,我忍不住縮了縮肩膀,僵硬的眨了眨眼睛。

「我,研究學院的院長---貝魯賈斯‧夜梟,絕對不會答應妳的要求的!」

嗯,很好。先是差點砍了校長的脖子,現在又被研究學院院長視為任性的天才兒童,看來我在這間學院的前途無「亮」啊。

「唉呀呀呀,夜梟,妳這樣太為難克莉絲多同學了。妳看,她可愛的小臉蛋都被妳嚇得面無血色了。」

「老不死的,你少給我多嘴!我管自己學院的學生哪裡不對了,啊?」夜梟很不客氣的擺出手指,再抬高著下巴,整個很不客氣的用鼻孔看著校長。

「現在克莉絲多同學還沒正式入學,若是要更改學院的話,還是OK的喔!」校長摸了摸白色鬍子,繼續說道:「更何況,在我看來,若是克莉絲多同學進入武鬥學院的話,肯定會比在研究學院時更加出色。」

「你現在是在間接說我們研究學院不好嗎!嗯?反正她說了要入研究學院,就是我們研究學院的人,所以你這老不死的別妄想了!」

看著校長與夜梟快要擦出的火光,站在一旁的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最後,我想了一下子之後,很不願意的下了最終決定。

「校長。」我輕聲喚著,校長聽見我呼喚他,便面帶微笑的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吞吞口水之後,對著校長說道:「我想,我還是繼續在研究學院底下學習吧!」

聽見我的決定,校長露出了可惜的神情,但我卻勾起了嘴角,繼續把話說完。

「不過,若是在課餘時間,我倒是希望能夠讓您指導我武鬥方面的學習。」

果然,在我說出口之後,校長一掃方才的陰霾,開心的猛拍著我的肩膀說道:「很好很好!那妳是打算雙修囉?」

雙什麼?

我愣了一下,結巴的問道:「咦?雙、雙修的意思,難道是說……」

「對!」校長見我似乎明白他的意思,便開心的舉起食指,俏皮的閉起一隻眼睛,說出我最不想聽見的話---

「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武鬥學院與研究學院的學生了。」

娘親的。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啊!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