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主角充滿監視的視線下,我總算換好了衣服,點頭與她道謝後,我便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我從沒想過這個女主角的忌妒心會這麼重,我換衣服的時間裡,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在聽她說她跟利奧小時候的故事。

結果我最先得到的情報,就是「女主角跟主角是青梅竹馬關係」的老梗。

拜託啊!我可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一大堆我不必要的情報上面,現在的我,滿腦子就只有怎麼離開這裡的念頭,其他的故事、劇情、角色之類的,我根本就不想理會。

 

 

離開這座美麗的白色別墅後,我沿著利奧帶我走過的路,慢慢的走回那害我便成落湯雞的水池邊。說老實話,因為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去哪裡才好,所以,我也只好走到第一次掉落的這個水池邊,希望能找到一點線索。

但我錯了,這裡根本就完全沒有任何線索,就連遊戲中應該會有的「遊戲提示」都見不到,這樣一來,我不就等於是卡關了嗎?

哪有人一開始玩遊戲就卡關的啊我……

我垂頭喪氣的坐在水池邊,用手腕托著下巴,無語問蒼天的看著藍色天空。雖然這裡是遊戲世界,但是風景卻做得栩栩如生呢!讓一向喜歡沒事就望著天空的我,感到萬分親切。

好,我現在冷靜的來思考一下目前的狀況好了,搞不好在玩遊戲的途中,我會找到回去的辦法。

「嗯……主角利奧,雖然看起來很熱心,但好像有點好人做過頭。然後是女主角麗蓓卡,研究學院……研究學院?」我突然想起來女主角跟我一樣都是研究學院的學生,既然如此,那我可以去那裡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線索。

突然間的豁然開朗讓我興奮的跳了起來,但是,另外一個問題馬上又出現在我腦海裡面。

「……研究學院在哪裡啊?」

我邊嘆氣邊對自己問著,隨後,我聽見身後傳來女孩子的笑聲,便看過去。面前的走廊上,有兩個用手摀著嘴巴的女孩子,有說有笑的經過,而她們的手指上面,也跟我一樣有著銀色指環。

「跟著她們走的話,應該就能走到研究學院吧?」

暗自祈禱的我墊起腳尖,不著痕跡的悄聲跟在她們身後。

 

 

跟著她們的腳步,我來到一個中央有顆閃亮星星的尖塔前,若是要形容高度的話,應該都快要拼過台北101了吧!我忍不住高高抬起頭看著它,待我回神過來的時候,那兩個女孩子已經從我眼前消失了。

「啊!糟糕,跟丟了。」

我懊惱的搔搔頭,不悅的彈了一下舌頭,「都怪這個建築物詭異得太過份,害我忘了我正在跟蹤別人。」

自責之於,我忽然注意到有個旗幟高高的隨風飄揚著。抬起頭之後,一個跟畫有圓形指環模樣的旗幟,就這樣在我眼前飄來飄去的。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兩個不同圖形的旗幟,分別飄在另外兩側,與這個旗幟形成了三角形。我想,這應該就是除了研究學院之外的其他學院,分別所在的地區吧?不過另外兩個旗幟代表的是什麼學院,我就不知道了。

望著研究學院旗幟下的入口,總覺得有點像是圖書館。看來,它真的如同名字一樣,是做「研究」的吧?這下子我肯定完蛋的,論文科,我可是只有拿及格邊緣分數的等級啊……

為什麼我不是那種可以出去以一擋百、專門訓練肉頓的學院?如此一來,我至少還可以拿小時候學過的空手道來應付。

只顧嘆息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漸漸接近我的身影,然而當我轉過身去打算走進研究學院時,一個閃著瑞利刀光的劍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朝我的胸口刺過來。

當下的我先是嚇了一跳,隨後,身體居然自己動起來的向旁邊閃過去,而且,還翻了個後空翻。在我雙腳落地之後,我驚訝的望著自己的雙手,無法理解自己剛才做了什麼。

剛才那樣閃躲攻擊的行為,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但是,身體卻不知不覺自己動了起來。

思考還沒結束,那支劍又朝著我砍來,我壓低雙眸,伸出兩根指頭,在劍快要砍上我的脖子之際,輕而易舉的擋下它。

隨後,我迅速的蹲低身體,將腿一掃過去,把對方給絆倒在地。對方屁股落地,劍也同時跟著他的屁股,掉到地上去。而我卻彷彿一切都很熟練般的,走過去撿起劍,並用它牢牢的架住了突然對我襲擊的這名老人家的脖子。

嗯?等等,老人家?

待我回神過來之後,我才知道自己正很沒禮貌的用劍指著一個素未謀面的老人啊!

我趕緊鬆開手,把劍丟回地上,攤開雙手舉在肩膀上,很不好意思的對著眼前受到驚嚇的老人說道:「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老人聽見我的道歉,隨即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妳還真是個可愛的新生啊。」

「咦?」

聽見老人說的話,我不禁傻了眼,開口問道:「請、請問?」

但是我才剛開口想問問題,那個老人卻速度比我還快的說道:「喔,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一下了。」老人拍拍屁股,靈活的從地上跳起來,在我面前爽朗的笑著。

我從沒想過眼前這個禿頭老人居然這麼靈活,對於從沒見過這種老人的我,完完全全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而老人則是走到我的面前來,將手搭上我的肩膀,頻頻點頭道:「本校很高興能有妳這樣的新生入學。雖然錯過了入學典禮,但是我還是要以校長的身分,慎重的對妳說聲---恭喜入學。」

我的腦袋停止思考了。

這個禿頭老人剛剛說了什麼?

難道我開學第一天就對校長大人動粗了嗎啊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