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歡迎光臨希瓦那學院

 

湛藍的天空,白雲一朵朵飄過,偶而還有幾隻小鳥邊唱歌邊飛過去。

被捲進電視裡面之後,我掉到一個只有蓮花葉漂浮的池子裡,只能這樣呆呆的望著天空,鼓起嘴,吐出一小柱噴泉。

然而我遲鈍的腦袋海中唯一記得的事情,就是自己無緣無故被吸到電視裡面的畫面。

所以說,這裡應該就是電視裡的世界吧?可是,又好像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在池子裡擺了個大字,兩眼無神的盯著天空發呆,任由自己躺在這淺淺的水池裡。忽然我瞥見眼角有影子閃過,便將眼珠子向旁邊一轉,對著那隻脹起鼓膜的青蛙說道:「嗨。」

青蛙沒有理會我,噗通一聲跳進池子裡游泳去了。

「居然連青蛙也不把我放在眼中……」

無奈的可憐一下自己之後,我從池子裡面坐起了身。就在我打算站起來的時候,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隻手。

「妳沒事吧?」

柔和的聲音讓我忍不住抬起了頭,然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充滿溫暖的笑臉。當下沒有意識到別人存在的我,沒禮貌的一直盯著他看,而那雙釋出善意的手卻依舊放在我的眼前,沒有收回去。

等到我緩慢的回過神來之後,我便很不好意思的眨了下眼睛,把手放在他的掌心裡,讓他把我拉從水池拉起來。

果然不愧是男孩子,只是輕輕一拉,就輕而易舉的把體重不輕的我給拉了起來。

跨出水池之後,我甩甩手上的水,還把自己的長髮像是擰毛巾一樣的擰了擰,黏乎乎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我開始怨恨那讓我跌近水池裡的電視了。

「唉唉,全身都濕了……咦?等、等等。」

當我擰完頭髮打算擰衣服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驚訝之餘,我慌張的摸著自己的臉頰,不斷在原地打轉的檢查著自己的身體。

然而那名男孩子卻依然面帶笑容的看著我的愚蠢行為,一直到我跑到池邊趴著,始終沒有離開過。

看著池子裡面映照著的臉時,我的臉色頓時慘白一片。

我顫抖著眉毛,僵硬的勾起嘴角朝著水面大叫:「這是誰啊!」

這個出現在水池裡的臉、髮色,還有瞳孔,根本就跟我媽生給我的東西完全不同啊!水池裡映出來的我的樣子,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

我剛剛居然還若無其事的把頭髮當成毛巾來扭,現在想想,我根本沒留這麼長的頭髮啊!

「這、這是怎麼回事……」

似乎是被我突然間的大叫聲嚇到,原本站在我身後的男孩子露出驚訝的表情,快步跑了過來,並低頭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嗚嗚……問題可大了……」我聽見他溫柔的問候,便用著快要哭的表情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溫柔男孩子。

他微微一愣的望著我,隨後,又掛起他嘴角的笑容。

「是東西掉了嗎?」

「說是掉了……不如說是我整個人都掉了吧。」

「咦?」聽見我的回答,這名男孩子忍不住好奇的又愣住了。

我深深嘆了口氣之後,無力的垂著肩膀背對著他,像是對全世界絕望了一樣。

明明就只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玩遊戲的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嗯?

遊戲?

突然間,我像是想起什麼事情般的猛然轉過身去,緊緊抓著男孩子胸前的衣服,兩眼大大的盯著他問道:「我、我問你,這裡是哪裡?」

似乎是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男孩子勾起不解的眉毛,說道:「這裡是希瓦那學院。」

希瓦那學院?

我在心底喃喃唸了遍這個名字,低頭思考了一下。

不對啊,台灣應該沒有這麼美式風格名字的學校吧?

忽然,腦海中閃過剛拿到的那款遊戲主機的模樣,我才驚訝的把嘴巴圈成O型,捧起臉頰驚叫出來:「這、這裡該不會是那個RPG的遊戲世界吧?」

話說還來,眼前這男孩子的畫風,就跟剛才進入遊戲時的OP很像啊……

所以,我是被吸到遊戲裡面,才會變成了這個模樣。因為我也成了這款遊戲裡面的角色之一。

不過印象中,OP裡跑過的遊戲主角,好像是叫做什麼奧的男孩子,所以應該不是我。而且這款遊戲的女主角長得好像也跟我現在的模樣不太一樣,所以說……

我在這個遊戲裡面只不過是路人甲的角色囉?

這樣想一想,感覺還真悲哀。

就在我的腦海中一片混亂時,那個始終安靜盯著我看的男孩子突然開口了。

「妳還好吧?」

我看了他一眼,勉強的苦笑道:「還、還好。」

現在的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又不可能告訴遊戲裡面的人物說「啊,我是穿越電視螢幕跑到你們世界來的,請多多指教」什麼的,如果這樣說的話,一定會被當作是瘋子的。

男孩子見到我一副若有所思的臉,便將手掌放在胸前,十分有禮貌的自我介紹道:「我是武鬥學院的學生,叫做利奧。」

「咦!」

聽見對方報出的名字,讓我忍不住驚訝的倒退了兩步。

這也太巧了吧?我來到遊戲裡遇見的第一個人,居然就是主角!

「怎麼了嗎?」見到我滿臉驚訝的表情,利奧也有點嚇到。他將視線移到我抬起來放在臉旁邊的手指,對著我說道:「妳是研究學院的學生嗎?」

「啊?」見他盯著我的手這麼說,我忍不住發出疑惑的聲音。不知道他是到看了什麼東西,所以才這樣認為,於是我垂下雙眼,盯著自己那隻舉起來的手看。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無名指上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銀製指環,雖然外表很普通,上面也不過有著一些圖騰般的刻紋,但為什麼這個人見到這個,就能夠知道我的身分?

於是我慢半拍的回答:「應、應該是吧。」

回答了利奧的問題之後,突然吹過的一陣風讓我冷得顫抖著身體。鼻子一癢,我的嘴便下意識的張了開來,大聲的打了個噴嚏。

「哈、哈啾!」

聽見我很沒有氣質的噴涕聲,利奧皺起了眉毛。突然間他迅速的脫下自己的外套,輕柔的披在我的身上,隨後便抓著我的手腕,快步離開水池邊。

「你、你要帶我去哪裡?」突然被人這麼紳士的對待,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只能傻傻的看著利奧,然後呆呆的問著。

利奧轉過頭來,給了我一個安心的溫柔微笑後,說道:「先帶妳去換件衣服,不然一直站在這裡吹風的話,妳會感冒的。」

或許是被他不著痕跡的溫柔給吸引,我沒有反抗,任由他帶著我走。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