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過他爺爺心愛的松樹,躍上圍牆之後,再從他家大門口一路把人打掛,走到這裡來堵他。看來窮奇還是有稍微用過一下大腦,才用這種方式出現的。

森下聽完了窮奇的敘述後,側眼看著窮奇背後的景象,不免驚訝的瞪大了雙眼。

敞開的柳家大門與趴在地上昏迷不醒的一堆小弟,看得出來,窮奇進來的方式十分粗魯,而且也非常不友善。顧及著柳家的顏面,森下手中的拳頭緊緊握起。

「你居然……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

「我來到這裡的原因,永遠就只有一個。」窮奇嚴厲的壓低了眉毛,皺起臉,抓著柳展一的肩膀也稍微使上了一些力氣,回答著森下:「因為小柳在這裡。」

 


感覺到窮奇在自己肩膀上的顫抖力道,柳展一一臉迷茫的看著窮奇。

窮奇在顫抖?那個固執、自我中心主義強勢的窮奇,居然在顫抖?

當柳展一看著窮奇臉上憤怒的表情,與他手上傳來的微微顫抖時,柳展一完全不明白窮奇現在的腦海裡在想些什麼。雖然他有著能夠讀取別人想法的能力,但是,他不希望藉由這種方式來了解窮奇。但很快的,他收起了那雙迷茫的眼瞳,靜靜的垂下了眼簾。

「你是怕我把你的事情跟森下說嗎?」柳展一小聲低語著,然而這個猜測,卻讓窮奇頓時鬆開了緊皺的眉頭,垂下那雙草綠色眼眸,看著懷中的柳展一。

「我……」原本想要開口對柳展一說話的窮奇,卻又將把剛說出口的話,吞回腹中,而後他放開了柳展一的肩膀,抓住了他的手腕,帶著他往前院走去。

「等一下!」見到窮奇拉著柳展一就想離開,森下馬上抓住了柳展一的另一隻手,硬是阻止了窮奇的行動,並且緊張的問道:「你這傢伙,想要把展一少爺帶去哪裡?」

「我跟小柳的事情,與你無關。」窮奇冷冷的瞪著森下抓住柳展一的那隻手,厭惡的撇了撇嘴。

「展一少爺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如果你想帶走展一少爺,就必須先通過我這關!」

「哼!自以為是的人類。難道你真以為你能夠贏過我嗎?」

面對窮奇的冷哼,森下更是壓低了眼中的銳利視線,「我對展一少爺的忠誠,絕對是世上第一!」

「我對小柳的忠誠也不輸給你!」

窮奇想也沒想就這樣回答,這句話馬上讓柳展一那含著淚水的眼瞳,頓時張大起來。然而在脫口說出這句話之後的窮奇,才赫然發現自己居然說了這樣的話,馬上用著微微泛紅的臉頰,回頭看著柳展一,並且強力辯解。

「你、你可別誤會。這並不代表我相信你……」

窮奇的反應讓柳展一忍不住想要噴笑出來,但是他卻努力的忍住想笑的衝動,把手從兩人的手掌裡抽了回來,交叉放在胸前,故意裝作還沒有氣消的樣子。

他抬起眼,看著窮奇臉上的錯愕表情,說道:「我現在還在氣頭上,懶得管你。」說完之後,他馬上繞過了窮奇身旁,走出家門。

而那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的森下,馬上就跟著柳展一之後跨過了窮奇的身旁,但就在兩人擦過肩膀的瞬間,窮奇伸出了手,抓住了森下的肩膀。

「你這傢伙還想幹……」以為窮奇還想跟他吵架的森下,轉過頭來怒視著窮奇,可是他卻看不見窮奇臉上的憤怒,反而是平掛著嘴角,那雙放在肩膀上的手,也完全沒有使出任何的蠻力,只是輕輕的拍了拍而已。

「小柳就暫時交給你照顧吧。」

似乎是知道柳展一現在不想跟他說話,也知道自己的擔心在柳展一的眼裡完全不值一毛,於是窮奇只好將柳展一身旁的位置,暫時讓給了眼前這個男人。

說完,窮奇很快的轉身朝著一旁的圍牆,縱身一躍,輕而易舉的踏上那大約有一個人身高的圍牆,消失在森下錯愕的視線裡。

待森下甩甩脖子,回神過來之後,他立刻跟著柳展一的腳步,一邊小心翼翼的繞過那些被窮奇打倒在地的小弟們,一邊朝走向大門口的柳展一喊道:「少爺,展一少爺!如果您要出門的話,讓屬下開車載你吧。」

「不用了。」站在大門口前的柳展一回過頭,看了一眼神情緊張的森下後,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我已經不要緊了,森下。而且我現在要去的地方,離這裡也不算太遠,所以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被窮奇這麼一鬧,剛才柳展一滿腹的怒火雨不受到信任的委屈,全部煙消雲散,就連柳展一自己也覺得很奇怪,自己的心情怎麼會這麼容易被窮奇左右。但不可否認的是,現在的他的確已經沒有了想哭的衝動。

可是森下卻還是很擔心的低喃道:「可是展一少爺……」

「如果爺爺問起我去哪了的話,就說我去蹓狗了吧。」

說完這句話之後,柳展一關上了柳家的大門,不讓森下繼續為他擔心。

森下這像是媽媽一樣的個性,還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養起的。雖然柳展一也不會討厭森下,畢竟森下可是他帶回到這個家裡來的,也是他給了森下一個歸宿、工作,讓他有了家的溫暖。

所以,他知道自己對森下有多重要。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柳展一才不希望森下總是擔心他,畢竟他也是個大學生了,能夠自行獨立--但是今天,他卻還是讓森下看見了自己軟弱的淚水。

閉起雙眼沉思著的柳展一,在沿著自家圍牆走不到幾步路後,停下了腳步,並且轉過身來,看著那隻大膽跟隨著自己腳步的柴犬,嘴角上的笑容又垂了下來。

牠用著兩顆炯炯有神的黑色眼珠子,一直盯著柳展一看,嘴巴裡吐出偏向粉紅色的舌頭,不斷搖擺著牠屁股上捲捲的尾巴。

「好了窮奇,你不需要裝得這麼像狗的樣子,別以為你這麼做我就會原諒你。」

柴犬沒有開口回答柳展一的話,只是輕輕的「嗚」了一聲,然後又「哈哈哈」的吐著舌頭,慢慢的抬起腳,走到柳展一的腳邊,屁股朝地的坐了下來,抬起滿臉棕毛的頭,看著柳展一。

看見這隻柴犬的反應和動作,柳展一微微嚇了一跳,隨後他蹲下身來,與這隻柴犬平視著,而後伸出了手,輕輕的撫摸著牠的頭。

「汪嗚--」

「汪嗚?」

柳展一跟著柴犬歪頭的動作,也把頭斜向一邊,看著這隻柴犬因為他的撫摸,而露出乖順憨厚的表情,還得寸進尺的趴下來,翻開雪白的肚子,要他摸的樣子,柳展一確定了一件事情--

這隻柴犬絕對不會是窮奇。

雖然不知道這隻柴犬是從哪裡出現的,但是柳展一還是順著牠的意思,輕輕的搓揉著牠肚子上的白毛,讓牠舒服的向後勾起了身體,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看見牠可愛的撒嬌模樣,讓柳展一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小狗。」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