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二部公告區】

各位好,坑草有一事要告訴大家--《鬼王異聞錄》一書的版權已經收回,坑草決定將這部作品的故事全部收回來重新做整理,關於之後是否會再以商業誌或者個人誌出版,目前都還沒有做出決定,一方面不希望買過這套書的讀者又要再買一次,另一方面也不希望把前面的故事打掉重練,讓大家重頭開始認識鬼王這部作品,再者就是坑草已經決定明年要專攻商業誌作品,可能無法分心顧及其他作品,不忍說今年真的開坑開太多了所以坑草必須好好思考過後,才能夠決定這部作品後續應該怎麼辦才好,還請大家給坑草一些時間>_<。

至於部落格連載方面,坑草暫不會做鬼王二部的更新,由於坑草在2013年有兩部商業誌必須完成,所以要請大家原諒坑草先以商業誌為主、而把鬼王這部作品暫時放一邊的決定>_<。明年我會先考慮這部作品該怎麼處理才好,等有了決定之後會再通知大家的~真的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這部作品的大家,坑草會盡力而為!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也歡迎留言給坑草喔!

草子信2012.12.22

 ↓ 鬼王異聞錄全角色 ↓ 

 

讓大家久等了!《鬼王異聞錄》一書已經決定出版!真的很感謝願意給這套書機會的編輯大人>_<!
新版的《鬼王異聞錄》會是第一部+第二部的內容,會增添新的劇情以及做修改的動作,這次的內容保證是完整結局,不會再讓大家掉坑爬不出來了。一直以來支持這套作品的讀者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會再次讓黑貓活躍於書本中,回應大家對這套書的喜愛與支持的!

至於合作的出版社以及相關內容,這邊我就不多做公開了,等到一切安排妥當後我會再發公告的。
目前暫定安排在2014年暑假出版,之後有確定資訊我會再上來告訴大家。

謝謝各位!

草子信2014.1.14

 


 

 

目前決定以印量調查的人數來判斷是否要出版個誌,由於文章會繼續在部落格上更新,個誌的出版是讓想收藏實體書的讀者們能夠買到書,所以只要印量調查人數破百,我就會開始準備《鬼王異聞錄》第二部個誌的出版。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配合~>_<!

P.S:無論是海外還是台灣本地的讀者,我都會盡力把書送到。

草子信2012.9.20

 


 

各位,在此我要公告一件事情。

《鬼王異聞錄》這部作品的二部,確定不出版了,所以目前會繼續在部落格上連載,之後再看時間上的安排,以及我的荷包能力,來考慮是否要以個誌的方式出版,再次感謝支持這部作品的各位~

※8/17更新鬼門開小短篇。

草子信2012.8.17

 


 

《鬼王異聞錄》番外-鬼門開

 

農曆七月一日,陰府的鬼門將開啟,此日開始將會是妖魔鬼怪橫行的高峰時期──

盤腿坐在屋頂上的黑貓,突然睜開了雙眼,注視著眼前樹林中傳出的七彩色妖氣,表情凝重的散發出了自己全身的妖氣,如威嚇般的將這雜亂的妖氣壓了下去。

這陣七彩色妖氣向四周飛散,很快的就消失不見,而黑貓也收回了自己的妖氣,垂下那如寶石般閃爍的琥珀色瞳孔,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屋子前面的人影。

他那雙責備似的眼眸,似乎是對於自己剛才所做的事情感到不悅。

「哼,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嗎?」

「別把我當白痴……今晚可是鬼門開,我怎麼睡得了覺。」

「沒能力保護自己的傢伙,就乖乖的被人保護,這些事情還輪不到你來煩惱。」

「嘴巴還是這麼壞啊,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剛才釋放出妖氣是為了替我驅趕那些想接近我的妖怪們。偶而一次坦承的說是在保護我,又不會少一塊肉。」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今晚我保護的人可不是你。」

「……咦?」

黑貓抬起頭來,望著夜空中潔白的月光,似乎有那麼一瞬間,牠的眼中流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就連站在底下抬頭看著他的尹子離,也吃驚的張大了嘴巴。

他怎麼覺得今晚的黑貓,似乎有點溫柔得令人害怕?

「請進房休息吧,尹大人。」

忽然出聲叫住尹子離的人,是拿著外套出現在走廊上的行雲。

這兩個人雖然個性完全相反,把對方當成了眼中釘,但是卻有種難以言喻的默契感,就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但是要想像兩人和睦相處的走在一起的畫面,就讓尹子離不習慣的抖了抖肩膀。

行雲將外套披在尹子離的肩膀上,溫柔的看著他,之後便抬起頭看著坐在屋頂上的黑貓。

見到行雲深思的模樣,尹子離終究還是忍不住問道:「今天你們兩個都有點奇怪呢……」

「這個嘛。」行雲勾起了嘴角,輕笑著,「因為今天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出生的日子,雖然民間習俗裡,鬼門開是讓陰府的妖魔們能夠來到民間的日子,但對我們來說,卻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這番說法,就算是不明白事情的前因後果,但尹子離也明白這兩個人內心所思念的那個人是誰。

黑貓是想保護著那個人誕生的日子,所以才會不許那些妖魔鬼怪來破壞牠的好心情吧。

這樣想想,他真有點羨慕呢……

羨慕著那即便過了幾百年,也能讓黑貓如此想念的人。

「我們進屋吧,行雲。」

「是。」

尹子離抬起頭,在入房前看了屋頂上的黑貓最後一眼,輕輕一笑後才進入了房中。

今晚,就讓黑貓盡情的沐浴在月光下,懷念從前吧。

 

 

(短篇番外-鬼門開)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