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安娜的話讓柳展一頓時愣在原地,回神過來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對著戴安娜發出質問:「妳別太欺人太甚了,妳憑什麼創這種規定,窮奇的主人是我耶!」

「應該很快就會變成『前』任主人了。」戴安娜微笑的再度輕彈手指,那個抓住窮奇的鐵爪馬上開始旋轉起來,沒入地面之中,就連站在它面前的李駿,也無法及時反應過來,只得趕緊躲到一旁去,不讓鐵爪鑽出的泥土把自己掩蓋起來。

「妳……妳把窮奇帶去哪裡了?」看見抓著窮奇的鐵爪消失在眼前,柳展一緊張的伸出手,想要抓住戴安娜的肩膀,但是亞克坦托卻跳到了戴安娜的面前,「碰」的一聲變成了人類的模樣,伸手反握住他的手腕,不讓柳展一碰戴安娜。

「亞克坦托,放開我!」



亞克坦托悠閒的推推眼鏡,微笑說道:「如果我是你,就會快點出發去找法利恩了。」他放開了臉色鐵青的柳展一的手腕,看著他生氣的表情,指指旁邊那些眼神變得閃亮起來的女孩子們,事不關身露出悠閒的表情,「要是你再繼續把時間浪費在這裡的話,法利恩的主人就真的要換一個了。」

一聽見亞克坦托說的話,柳展一馬上轉頭看向四周,果然看見不少女孩子雙眼露出愛心,不但閃爍著銳利的光芒,爭先恐後的四處分散開來,開始尋找窮奇的下落。

柳展一不禁對這些女孩子的反應感到莞爾,沒想到她們居然一點也沒被戴安娜的行為嚇到,反而將注意力全部都放在「窮奇是獎品」的這個目的上。

要是被她們先找到窮奇的話,那就糟糕了。

「我……你……啊!氣死人了啦!」柳展一氣到說不出話來,只能悶悶的跺腳,轉身奔跑離開。

看著柳展一急忙要去找人的身影,戴安娜勾起了嘴角,朝柳展一揮手說道:「好好加油吧!『前』任主人,希望你別把你心愛的寵物拱手讓人啦。」

柳展一停下了腳步,氣急敗壞的指著戴安娜說道:「我才不會變成『前』任主人!妳等著,我一定會把窮奇給找出來的!」

「那就要看你找不找得到--這隱藏在大地上的王者之香了。」說完,戴安娜甩頭就走,而亞克坦托也輕輕的朝柳展一點了個頭之後,跟在戴安娜身後離開。

柳展一緊握著拳頭,氣得咬牙朝戴安娜做了一個吐舌的動作,生氣的將雙手環抱在胸前,歪著嘴巴冷冷哼著氣。

李駿看著鬧彆扭的柳展一,忍不住輕笑了出來,慢慢走到他身旁。

「哈哈,看你一副很不服氣的樣子。」

「當然不服氣,她可是擅自把窮奇抓走,又自作主張的把他當成了比賽獎品耶!」一邊說,柳展一還不忘一邊哼著鼻子,「她以為自己是誰啊?窮奇的主人可是我!她根本就沒有資格把窮奇拿去當作獎品!」

知道柳展一現在還在氣頭上,所以李駿也只能哈哈苦笑著,「那我們還是快點趁其他人還沒找到窮奇之前,把他給帶回來。」

似乎是稍微發洩完怒火了,柳展一的臉上變得比較柔和些,但是卻還是很嚴肅。他看著李駿,問道:「李駿,身為狼的你應該有著比狗還要靈敏的鼻子和耳朵才對吧?那你能不能聞出窮奇的味道?」

李駿搖搖頭聳肩道:「很抱歉,我沒辦法。」

「為什麼?」

「因為這裡的味道太雜了,而且有錢人的身上總是喜歡噴一大堆有的沒的香水,讓我的鼻子很難受。我現在都很想找個口罩來罩住鼻子了。」

「那就沒辦法了。」柳展一嘆了一口氣,繼續問:「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找到窮奇?」

「這個嘛……」李駿伸出手,牽起了柳展一的右手,露出他手上的圖騰說:「是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利用你手上的圖騰來找到窮奇。圖騰之間有呼應作用,如果你呼喚窮奇的話,圖騰就可以帶你找到他。」

「也就是說,像是GPS這類的功能囉?」

「差不多。」

「那就簡單了。」柳展一閉上了眼睛,照著李駿所說的,在心中不斷呼喚著窮奇的名字,但是不管他怎麼喊、怎麼叫,圖騰就是沒有任何反應,他也完全感應不到窮奇的所在地。

重複試了幾次之後,他放起的睜開雙眼,看著李駿。

「怎麼樣?」

「沒有用……窮奇沒有回應我,而且我也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圖騰力量。」

「那應該是因為你的力量還沒有辦法完全掌控的關係,所以你才無法呼喚他。」

「既然如此,那就沒辦法了。」柳展一有些氣自己還不能完全掌控圖騰的力量,扭頭朝庭院的花園走過去,腳步狠狠的踩在地上,從他的反應可以看得出來,他心裡面有多氣。

但是柳展一走的方向卻是跟剛他剛才氣憤離去的方向不同,這倒是讓李駿有些困惑,還以為他氣昏頭了,便追上去問:「你剛才不是想要去房子裡面找嗎?怎麼現在改變主意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剛才她還是給了我一個提示……」

「她?你是說戴安哪嗎?」

「對。」

李駿不太明白的勾起了眉毛,跟著柳展一來到花園。之後,他就看見柳展一到處探頭看,似乎是在找尋什麼東西一樣。根本沒從戴安娜剛才所說的話中聽出提示的李駿,完全無法幫忙,只能這樣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柳展一尋找的動作。

「你在找什麼?」

「找『王者之香』啊。」

「王者之香?」

看著柳展一翻找樹叢的動作,李駿也跟著開始找起來,但是他還是沒搞懂自己要找什麼東西,便問道:「那是什麼東西?香水的牌子嗎?」

「不是,是牡丹。」

「牡丹?」

「牡丹被譽為花中之王,所以王者之香,指的就是牡丹。」

「你這麼確定?」

「相信我這IQ比你還要高的腦袋瓜吧!」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