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寵物是藏起來的獎品

「本王子才不是什麼禮物!」

窮奇氣憤的張大著嘴巴,朝戴安娜伸進來的手咬過去,但是戴安娜卻不慌不忙的將手收了回來,讓他撲了個空,只能不斷從鐵爪裡揮舞著雙手,生氣的跳著腳。

「可惡,有種妳就不要逃,給我回來--」

「窮奇帥哥,別浪費力氣在裡面跳腳了啦!我知道你對戍耳敏感,所以早就在鐵爪裡面塗滿了磨成液體的戍耳。」



「什、什麼?」窮奇聽見戴安娜的解釋之後,才赫然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掙脫的原因,是因為使不上力氣來。然而在這之後,他突然感覺到全身無力,雙膝一軟的跪了下來。

「窮奇!」看見窮奇臉上痛苦的模樣,被李駿抱著的柳展一馬上衝了過去,抓住鐵爪,擔心的看著趴在地上的窮奇,「你沒事吧?」

窮奇勉強的抬起頭來,不停喘氣的看著柳展一,戍耳的味道太過濃鬱,讓他的腦袋已經開始不能清楚思考事情了,但是在混亂之中,他似乎有聽見柳展一擔心的呼喚聲。

無力回答柳展一問題的窮奇,閉上了雙眼,昏過去。

看見窮奇昏過去,柳展一馬上怒火中燒的轉頭過去,狠狠瞪著罪魁禍首--戴安娜。

「戴安娜,快點把窮奇給放了!」

戴安娜將雙手環抱在胸前,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看著柳展一,完全不怕他瞪著自己,倔強的說道:「我才不放呢。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最大。」

「妳別蠻橫不講理!」

「我只不過是像抓娃娃機一樣的抓到了窮奇帥哥而已。再說……柳展一,如果我是你的話,就不會這樣說話了。」戴安娜輕彈手指,四周馬上出現一大群穿著黑衣、裝備齊全的員警部隊,手持著槍枝,將柳展一圍繞起來。

見到狀況不對,李駿早就已經在柳展一被圍起來之前,衝到他的面前來,用手將柳展一護在身後,雙眼低垂著看著眼前露出勝利微笑的戴安娜。

「吱吱吱。戴安娜,妳這樣會不會玩過頭了呀?」混亂之中離開柳展一的頭頂,回到戴安娜肩膀上的亞克坦托,看著事情變成這樣,也有點擔心戴安娜越玩越大了。

雖然說旁邊的其他客人都看傻了眼,但是也不表示說戴安娜可以在這邊開戰。

「難得的生日,當然要玩得開心點囉,你說是吧--柳展一。」

在李駿背後的柳展一,嚴肅的看著高抬起下巴的戴安娜,緊緊握住了拳頭。他就知道來參加戴安娜的生日宴會,準定沒什麼好事。

低著頭收回怒視,柳展一慢慢的從李駿的保護裡走了出來,慢慢的朝戴安娜的方向走過去。

「小、小柳!」看見柳展一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走向槍口底下,李駿嚇了一跳,趕緊跨開腳步跑過去,想要阻止柳展一,但是他卻才剛踏出了一步,就被柳展一突然傳來的喝聲止住了腳。

「別過來!」

「但、但是……」雖然柳展一這麼說,但是李駿卻還是很猶豫的想要往前。

柳展一轉過頭看向李駿,那眼神裡閃爍的,是他從沒見過的認真光芒。看見柳展一的這個眼神,李駿居然對他有了一股敬畏感,而雙腳也聽話的靜止在原地,完全沒有移動。

第一次看見柳展一有這種表情……看來,柳展一應該是真的火大了。

在看見李駿沒有意思要再繼續跟過來之後,柳展一回頭重新看著戴安娜,與圍繞在面前的黑衣員警,冷冷的說道:「妳說什麼也不肯放人嗎?」

從沒見過柳展一這種表情的戴安娜,覺得有趣的摸了摸下巴,勾起一抹詭異的微笑,將手向上一揮,指示那些員警將槍收起來,不避諱自己穿著裙子,豪邁的從鑽土機上跳了下來。隨著她穿的蓬蓬短裙微微揚起,隱約露出裙底風光的模樣,那些員警們全都紅起了臉,鼻子流下鼻血。

戴安娜站在柳展一的面前,雖然比不過他的身高,但卻依然露出霸道的表情,墊著腳尖說道:「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你生氣起來的樣子呢,柳展一。原來你也是會火大的嘛。」

「別浪費口水說這些有的沒的,戴安娜,把窮奇還給我。」

「嗯……可以啊。」

沒想到戴安娜這麼快就改變了意見,讓站在她肩膀上的亞克坦托嚇了一大跳,同樣感到意外的,還有站在鐵爪前面的李駿。柳展一在聽見戴安娜說的話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種被耍了的感覺,讓他更加不悅了。

「戴安娜……妳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很可惜的是,我從不開玩笑。」

不明白戴安娜心裡面到底在打什麼鬼點子的柳展一,垂下了雙眼,嚴肅問道:「妳到底想做什麼?」

「這還用說?當然是幫你囉。」戴安娜小聲的低語著,而這句話雖然細微,但是卻完全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字的,進入了柳展一的耳朵裡面去。

柳展一還來不及開口詢問詳情,戴安娜就突然間轉過身去,張開雙手背對著他,對著庭院裡所有看傻了眼的來賓們大聲喊道:「各位嘉賓,感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我--戴安娜‧莎莉斐的生日宴會,現在,我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很特別的娛樂節目……」

所有人都緊張的吞著口水,聚精會神的聽著戴安娜說話。

「躲貓貓。」

原以為戴安娜會說出更令人驚訝的遊戲名稱的柳展一,有點訝異的勾起了眉毛,重複低喃:「躲……躲貓貓?」

「對,很簡單的遊戲,是吧?」戴安娜微微勾起了嘴角,回頭看著柳展一臉上訝異的表情,一手插在腰間,另一手則是劃過了她那頭美麗的金色長髮後,指向被關在鐵爪裡面
的窮奇繼續說道:「而這個負責躲起來的人,就是窮奇帥哥。」

「什、什麼?」

「不管是誰,只要找到了窮奇帥哥,就可以得到他,並且成為他的主人。」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