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他剛說完這句話沒多久,窮奇與李駿就很有默契的一起搶走了柳展一抓在手上的山本晴。被兩人無故拎起來的山本晴回頭看了看兩人臉上恐怖的表情,嘴角不安的揚起來。

「……你、你們兩個臉色看起來好糟糕啊,難道是肚子痛?」

窮奇與李駿完全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就默默的把山本晴拖到一旁的牆壁裡面去。

接著,就是傳來一陣痛毆聲與山本晴的哀號。



看著山本晴臉色慘白一片的背兩團火柱帶走,柳展一只能無言的目送著他離開。原本以為雷特努會把山本晴就回來的柳展一,偷偷的斜眼看著將雙手環抱在胸前,嘴角下垂,完全沒有想要去替山本晴解圍的雷特努,不禁好奇的眨了眨眼睛。

「幹麻?」一臉嚴肅的雷特努甚至連看都沒看,就對不斷朝他眨眼睛的柳展一發出了冷冷的詢問聲,嚇得柳展一趕緊收回眼神,哈哈笑了兩聲。

「我還以為你會去幫他……」

「我才不會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幫助他。」

沒想到雷特努是屬於那種公事私事分得清清楚楚的人,這點倒是讓柳展一對雷特努的壞映像稍微改觀了點。

可是,被山本晴這樣一鬧,還真的讓李邵齊誤會了他是同性戀的事情,等到李邵齊回到學校去,一定會在所有人面前指著他的鼻子,把這被捏造出來的事情給公佈出來的。

到時候他得用什麼表情去上學啊!

看見為了自己主人所做的蠢事而煩惱的柳展一,雷特努總算垂下了高傲的視線,看著柳展一說:「你很煩惱嗎?」

「看也知道吧。」

「那要不要我去一刀砍了那個人,這樣的話這件事情就會當作沒發生過了。」

雷特努嚇人的發言讓柳展一馬上回嘴道:「你這樣做會上新聞頭條的啦!」

「那你要怎麼辦?」

「現在也只能暫時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情了……」柳展一很無奈的回答著雷特努的問題。

「沒想到你這個地球人這麼容易就妥協了。」

「這不是妥協,這叫做靜觀其變。」

聽不懂成語的雷特努看了一眼柳展一之後,就發現窮奇與李駿已經發洩完畢,拎著滿頭星星的山本晴走了過來。

「我警告你,別想對小柳亂來。」窮奇來到柳展一面前,擋住雷特努看著柳展一的視線後,把手上的山本晴扔給了他,「這傢伙還給你。」

雷特努扶著被打得頭昏腦脹的山本晴,垂頭問道:「你還好吧?」

「還好還好,只是稍微被教訓了一下而已。」

「早就應該有人好好教訓教訓你了。」

「所以你才沒出手救我,是吧?」

「就是這樣。」

知道雷特努不希望他來參加這場生日宴會,在鬧脾氣,所以山本晴也沒說什麼。

看著山本晴臉上的擦傷,柳展一有點擔心的皺起了眉毛,從窮奇背後繞了出來,伸手撫摸山本晴臉上的傷口問道:「你沒事吧?」

「你是在關心我嗎?」山本晴很開心的看著柳展一。

「只是出自於路人甲的關心。」柳展一將雙手插在腰上,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真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居然會對李邵齊那樣說!難道你一點也不擔心你的明星身分被人說話嗎?」

「咦?」聽見柳展一說的話,山本晴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他眨眨眼睛,好奇問道:「柳展一,難不成……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什麼?」

「我早在剛出道沒多久之後,就公告了自己的性向啊。」

柳展一愣了一秒,腦袋裡短路的線馬上迸出了火花來,讓他馬上又跳回到窮奇的背後去。

「咦--你、你、你真的是同性戀?」

「我是啊。」沒想到柳展一居然會是這種反應的山本晴,露出了有點受傷的表情說:「我還以為你知道呢。」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種事情!」

本來就對演藝圈完全沒興趣的柳展一,當然不可能會知道這種事情。趴在他腦袋瓜上的亞克坦托拍了拍他的頭頂,抱著肚子偷偷笑著,而護主心切的窮奇,當然是馬上垂下雙眼,狠狠的瞪著山本晴。

「我記得我說過要你離小柳遠一點的。」

「辦不到。」山本晴整整衣服,推開攙扶著自己的雷特努,與窮奇那雙可怕的視線對視著,「我對柳展一是認真的,所以我是不會遠離他的。」

「你!」聽見山本晴完全不猶豫的把喜歡柳展一的事情說出來,更讓窮奇腹中一團火升上,氣憤的握緊了拳頭。

「我告訴你,只要我活著的一天,我就不會讓你這個變態接近小柳的!」

「你又不是柳展一的監護人,他喜歡誰你管不著。」

「我當然管得著!」窮奇朝著山本晴怒吼之後,轉過頭來對著柳展一命令道:「小柳,不准跟這傢伙在一起,聽見沒有!我‧不‧准!」

「就算你准我也不想啊!笨蛋狗王子。」柳展一立刻回嘴,他可不想變成同性戀。

在柳展一與窮奇面對面怒視的時候,亞克坦托突然間從柳展一的頭頂上跳了起來,豎起耳朵面向天空,將煙斗從嘴巴裡拿出來,勾起嘴角低聲說道:「主角終於登場了。」

聽見亞克坦托說的話,柳展一馬上收回心神,「咦」了一聲。隨即,天空突然傳來一陣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展一聽著這狂妄的大笑,無奈的嘆息道:「這場生日宴會的壽星總算登場了啊。」

「是啊。」李駿來到他身旁,抬起頭看著天空。

突然間空中出現了一個黑色的點點,隨著急速墜落下的速度,越變越大。察覺到不太對勁的李駿馬上二話不說,一把抱住柳展一的腰,往旁邊閃過去。雷特努也同樣帶著山本晴做出了閃避動作,而正在氣頭上的窮奇,則是黑著臉抬起頭,一手接住了這落下的巨大鐵爪。

所有人看著窮奇這超凡的舉動,全部嚇得說不出話來。

把鐵爪用力的甩到一旁的樹叢裡去之後,窮奇冷冷的哼了一聲。

「想用偷襲的方式來抓住我?哼,未免也太愚蠢了吧!」

「是這樣嗎?」

天空裡的聲音彷彿是早就知道窮奇會這麼做一樣,頗有信心的說著。接下來的瞬間,窮奇所站的地方突然高突起來,讓他來不及做出反應,當他看見從土裡面鑽出來的另外一隻巨大鐵爪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閃躲了。

巨大鐵爪抓住了窮奇之後,一台粉紅色鑽土機鑽出了地面,大剌剌的停在庭院裡。艙門開啟,戴安娜穿著一身公主般的洋裝,滿臉微笑的從裡面走出來,滿意的看著被巨大鐵爪抓住的窮奇,露出開心的笑容。

「太棒了太棒了,我終於抓到窮奇帥哥了!」見到目的達成的戴安娜,開心的拍手歡呼著,但是被他抓住的窮奇可是完全笑不出來。

「喂,妳這傢伙到底想幹麻?快點放了我!」窮奇不斷在鐵爪裡掙扎著,但是不管他怎麼使力,就是無法掙脫這個鐵爪,只好朝戴安娜吼叫著。

但是戴安娜卻一臉悠閒的轉過身體,來到被關在鐵爪裡的窮奇面前,輕輕的將手放上他氣呼呼的臉頰上,微笑回答:「想做什麼?當然是抓住你來當我的生日禮物囉!」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