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遇見曾經戰鬥過的山本晴,與側身站在山本晴身後,隨時守護在一旁的雷特努,讓柳展一反射性的稍微向後移動了腳步,對他提起防備,但是山本晴卻跟他的反應完全不一樣,反倒是露出很開心的表情,對柳展一露出友善的微笑,並用一口流利又標準的中文對他打招呼。

「我們又見面了,柳展一。」

「是、是啊,又見面了。」

不明白山本晴臉上的微笑是什麼意義的柳展一,只能默默的勾起嘴角,給了他一抹微笑。而被山本晴抓著手腕的李邵齊,卻在看見眼前的人的時候,馬上驚訝的圈起了嘴。

「咦?你不是日本最紅的明星,山本晴嗎?」

「你是李氏集團的李邵齊少爺,對吧。」山本晴放開了手,讓李邵齊獲得自由之後,低頭看著他。

「你怎麼會認識我!」



「因為你的父親有向我提起過你。你們集團有資助我的演唱會,所以不久之前我才跟你的父親見過面,也算是小有認識。」

聽完了山本晴的理由後,李邵齊馬上又轉頭朝柳展一問道:「那你為什麼會認識這麼有名的明星?」

柳展一聽見李邵齊的問題,忍不住拍拍額頭,臉頰上掛著汗水,哈哈苦笑道:「之前曾經在學校遇上迷路的山本,聊了個天之後就……」

「就一見鍾情的變成了戀人。」

山本晴突然無俚頭的打斷柳展一的敘述,把後面的話完全扭曲的接了下去,當場讓柳展一石化在原地,而李邵齊瞪大了雙眼,拉長下巴,整個完全傻在那裡,說不出話來。

依然還維持著笑容的山本晴走到柳展一面前,捧起了他的手,低下頭輕輕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了非常紳士的一吻,而他抬起頭看著柳展一的時候,那受到驚嚇後好不容易恢復的理智,此刻卻變成了害羞與緊張。

「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能夠再見面了,我好高興。」

柳展一從他掌心裡面將手抽回,接著握緊拳頭朝他下巴來了一記上勾拳,山本晴以完美的拋物線弧度飛入空中,再墜落下來。

完事後,柳展一拍拍掌心,垂下了眼簾。

「沒想到連你也來了啊,你是來討打的嗎?」

山本晴笑了笑,從地上爬起來,摸著發紅的下巴,無奈的回答:「你不用擔心,這次我只是以『貴賓』的身分前來參加這場生日宴會的,所以我們不可能會在這裡跟窮奇戰鬥。」

聽見山本晴的「理由」,柳展一只是嚴肅的閉上了眼睛,彷彿是在思考些什麼一樣,但很快的,他又將眼睛睜開來,看著山本晴站直身體,在他眼前對他露出微笑。

與山本晴談過後,柳展一忽然覺得全身一冷,感覺到旁邊傳來令人厭惡的眼神,便轉過去看著那把嘴巴闔起來的李邵齊,說道:「你不要把他剛才說的話當真了,我可沒有『那方面』的興趣。」

「喔?是真的嗎?」李邵齊不相信的指著放在柳展一肩膀上的手問道:「既然不是的話,那你們為什麼要勾肩撘背的啊?」

被李邵齊這麼一問,柳展一這才赫然發現,山本晴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又黏了上來,還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理所當然的站在他的身旁,跟他一起看著李邵齊。

嚇了一跳的柳展一立刻從他臂彎裡面跳出來,抖掉全身的雞皮疙瘩,快速與山本晴拉開了距離。看見表現出這種反應的柳展一,山本晴臉上的表情馬上失望的垂了下來。

「你怎麼跑這麼遠--」

「誰叫你突然間勾搭在我肩膀上的!」

「咦耶?可是我喜歡你呀。對喜歡的人毛手毛腳是應該的吧?」

「你那是什麼觀念啊!」柳展一忍不住指著他說道:「還有,別當著別人面前說出那幾個字!」

聽見柳展一的抱怨,山本晴不太明白的歪著頭問:「哪幾個字?」

「就是『ㄒㄧ』開頭的那幾個字!」山本晴的反問讓柳展一紅起了臉來。他就是不想聽見那種會讓人誤會、又會讓人害臊的話,所以才要山本晴別說的,難道現在還要他自己說出口來嗎?

「喔,你是說喜歡……」

「不准說啊啊啊啊啊--」

差一點又要說出口的山本晴,馬上就被柳展一的大吼大叫給掩飾過去。這次反倒是山本晴被柳展一的反應嚇了一大跳,讓他不斷眨著眼睛,看著捂住耳朵的柳展一。

在柳展一大叫過後,宴會突然安靜了下來,彷彿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而被圍繞在女人堆中的窮奇與李駿,在看見站在柳展一身旁的山本晴之後,馬上互相交換了眼神,從女人堆中擠了出來,朝柳展一走過去。

然而在安靜之後第一個發出的聲音,居然是哭聲。

「沒、沒想到……沒想到你居然是同性戀!嗚哇啊啊啊--」

伴隨著一陣大哭與哽噎的話語劃破寧靜的,是李邵齊。而柳展一在聽見李邵齊說的話之後,臉色馬上刷黑一片,轉頭看著哭成淚人兒的李邵齊,張開口想要解釋。

「等……等等,你誤會了……」

「不要靠近我!你這個笨蛋同性戀!嗚哇哇哇--」

李邵齊不肯讓柳展一接近自己,扭頭狂奔離開,讓掛著冰冷表情的嚴湘南,與被窮奇迷得神魂顛倒的芮雅音嚇了一大跳,趕緊追過去。

被丟下的柳展一,只能臉色發青的望著李邵齊飛奔離開的背影,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才好。

他被誤會了,完完全全的被誤會了啊!

不過在這場混亂中,唯一開心的人,只有那同樣是被誤會成「同性戀」的山本晴了。他很開心的走到發呆的柳展一身旁,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開心的說:「真糟糕,看起來完全被誤會了呢。」

「事情會變成這樣,還不都是因為你--」柳展一垂著兩行清淚,一把抓起了山本晴的衣領,不斷在手上甩來甩去,質問道:「現在我被當成同性戀了啦!怎麼辦?」

山本晴很皮癢的提議:「那就乾脆把謊言變成事實,如何?」

想當然爾,這個提議當然是馬上被柳展一駁回。

「誰要變成事實啊!」

「欸?可是我很有信心可以給你幸福耶。」

「我要清白過日子的寧靜生活!」

柳展一真的會被山本晴的愚笨追求,氣到腦袋爆炸。但是他還沒有責備完山本晴,他就看見窮奇臉色鐵青的出現在山本晴的背後,還似乎燃燒著熊熊的怒火,站在他旁邊的李駿,則是揚起恐怖的微笑,看起來怪可怕的。

而兩人的視線,卻同時落在了山本晴的身上。

嗅到再來可能會有流血事件發生的亞克坦托,卻依然悠閒的趴在柳展一的頭頂上,一邊吹煙斗、一邊說著風涼話:「哎呀呀,火大了。」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