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亞克坦托馬上輕彈手指,那群蓄勢待發的僕人們馬上就朝著李駿與窮奇衝過去,十分有順序的在他們來不及反應的當下,當場把他們身上的衣服給扒光。

不過柳展一卻是左右被人給架了起來,抬到另一扇門後面去,進行「特別的」梳妝打扮。

看見柳展一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窮奇馬上就朝亞克坦托投射出一道銳利的視線,但亞克坦托卻毫不在意的朝他露出笑容,解釋道:「你不用擔心,因為柳展一沒有你跟李駿的『天生麗質』,所以必須做一些特殊加工才行。」

窮奇抖了抖鼻子,確定柳展一還安全的在那間房間裡之後,才勉強相信了亞克坦托的說法。

「如果你敢對小柳亂來--」



「我知道我知道,你會把我撕成碎片的,對吧?」

聽見亞克坦托的回答,窮奇就也不再說什麼。此刻的他,完全將注意力放在柳展一所待的那間房間裡面。

而強行被架進房間裡的柳展一,馬上就被人手忙腳亂的脫掉了身上的衣服,搔得他不斷喊道:「哇!等、等一下,別……好癢啊!」

自從幼稚園畢業之後,柳展一就再也沒讓別人替自己換過衣服,所以他對於這些僕人的行為感到非常不習慣。結果就在他一邊忙著遮遮掩掩的時候,他身上的衣服也已經被脫得只剩下內褲和脖子上的皮帶而已,看著光溜溜的自己,柳展一頓時紅起了臉頰。

「你們手腳還真快……哇啊!」柳展一連說話的時間也沒有,就馬上被僕人套上了襯衫、繫上領帶。僕人們替他穿上了亞克坦托早就準備好的衣服,一邊穿,還一邊梳理著他亂糟糟的頭髮。

過了半小時之後,那些圍繞在他身旁的僕人們才向後推到牆壁旁,對著緊閉著雙眼,完全不敢想像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柳展一齊聲說道:「已經好了,柳先生。您可以睜開眼睛了。」

「咦?」柳展一有點不敢相信的慢慢張開了眼睛,坐在化妝臺上的他,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被完全改造過後的自己。

頭髮全都整齊的向後梳起,身上也穿著從沒穿過的西裝,當他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時,差點被自己梳妝打扮過後的模樣給嚇到。沒想到經過打扮之後,他還是很帥嘛--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

柳展一從椅子上站起來,扭身看著自己身上穿的西裝,忍不住問道:「這件衣服看起來很貴的樣子耶……」

沒料到,那些站在一旁的僕人裡,居然有一個人開口回答道:「是的,這是義大利名設計師所設計的,一件大約要價三百多萬。」

「三……三什麼?」

「三百多萬。」

聽見這個天文數字,柳展一差點沒當場昏倒。

一件衣服居然要三百多萬!這個金額都不知道可以讓他活多少年了,真不愧是有錢人。

他扯了扯有點緊的脖子,嘆口氣道:「不過話說回來,繫著領帶又帶著皮帶,真的讓我的脖子有點喘不過氣來啊。我得快點擺脫這個東西才行。」

將皮帶藏回領帶底下之後,柳展一推開了門走出去。當他回到大廳的時候,他看見兩個穿著黑衣、背對著他的男人,早就已經換好了衣服,正在等他。

而當他們聽見柳展一打開門的時候,很順的同時轉過了頭,看向柳展一。

穿著西裝的李駿看起來就像某個公司的小開一樣,很適合他,這倒是讓柳展一不太意外,不過當他看見窮奇把襯衫的鈕扣打開成V字型,露出鎖骨,還將領帶打得鬆鬆的,垂在胸前。就連人家替他梳好的頭髮,也被他一手騷亂回原來的樣子。

當柳展一看見窮奇的模樣時,他真的忍不住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看來這種「正式」的服裝,根本就不適合窮奇。不過他得說老實話,窮奇與李駿兩人穿起來,比他帥氣太多了,跟他們比,他看起來就像是小鬼頭一樣。

原本他還覺得自己有點帥的說……

「很適合你,小柳。」李駿笑著來到柳展一的面前,還不忘稱讚他。

不過,窮奇卻是相反的彈了一下舌頭,將頭撇到一旁去,露出不悅的表情說道:「哼,這樣子一點也不適合你。」

聽見窮奇說的話,柳展一忍不住也跟著生氣道:「真不好意思,不管我穿什麼看起來都還像是個年輕的小鬼頭,打扮起來沒你好看。」

「沒錯,你應該穿裙子才對,那才適合你。」

「一點也不適合!那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吧!」

「我說適合就是適合。」

「我是男人耶!」

「誰說男人就不能穿裙子了?」

「這完全就是觀念問題吧!」被窮奇的無俚頭氣到的柳展一,吼完窮奇之後馬上就轉朝著李駿問道:「你說對吧?李駿。」

「雖然說小柳你說得沒錯……」李駿勾起了詭異的嘴角,輕笑道:「不過說實話,我也挺想看看呢。」

「……你不會也被窮奇那傢夥傳染到名為『笨蛋』的傳染病了吧?」

「當然沒有。」

「那你該去看醫生了。」

柳展一實在是很想把這兩個福爾摩沙星人的腦袋瓜給剖開來,好好的看一下他們大腦的構造。

就在柳展一感覺到無奈的時候,站在一旁始終沒有開口的亞克坦托終於開口說道:「閒談就到此為止吧,戴安娜可是等你們等了很久喔。」

「她想等的應該是窮奇,而不是我跟李駿吧?」

亞克坦托推推眼鏡,回答柳展一的問題:「既然知道的話,那就快點走吧。你我都知道她的忍耐力沒這麼好的。」

看著亞克坦托推開門,催促自己趕快走的樣子,柳展一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他很難得的跟亞克坦托有著相同的想法。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