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窮奇的回答之後,李駿也收起了笑容,「我知道那件事情在你心裡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但是你現在要做的事情應該不是去顧慮這個,而是要專心於眼前的王位爭奪戰才對。」

「別忘了你也是造成我心理陰影的罪魁禍首之ㄧ。」

「所以為了補償你,我才會答應幫你的忙啊。」

「我話可先說在前頭,我還是不信任你的。」

「是是是,我知道--」李駿應付似的回答了窮奇的話之後,看著柳展一說道:「現在他還不能夠完全控制那股力量,所以亞克坦托做的那個東西才會一直卡在他脖子上,弄不下來吧?」



「對,這幾天小柳雖然有自己嘗試,回到跟山本晴對戰時使用力量時候的感覺,但他還是沒有找到使用辦法的樣子。」

「喔--所以說你還是有在注意柳展一的嘛。」

「哼!這是當然,我說過會保護他的。」

「既然如此,你就好好的當他的騎士吧,不要再讓他擔心了。」

窮奇沒有回答李駿的話,只是垂下了雙眼,跨步走向不停追著亞克坦托的柳展一面前,一腳踢飛了亞克坦托之後,抓住了柳展一高舉起來、想K人的手腕。

沒想到窮奇會突然間跑過來,看見他的那一瞬間,柳展一滿腹的怒火變成了訝異,他張大著眼睛盯著窮奇草綠色的瞳孔看,而窮奇也一樣看著他。

「窮……」

「既然都已經上了賊船,就乾脆當作渡假,放鬆一下心情吧。」

沒想到窮奇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反到讓柳展一與李駿都同時驚訝的互看了一眼。但是另一方面,柳展一很高興窮奇總算開口跟他說話了。

「我還以為你這輩子都要無視我呢。」

「我不會這麼做的。」窮奇很快的放開了抓住柳展一的手,退後了兩步與他拉開距離,並指著他脖子上的皮帶說道:「不過如果你一直戴著那個東西,我就不能太大意的接近你。」

一想起脖子上這煩人的東西,柳展一就忍不住嘆口氣,「不過自從與山本晴的那次戰鬥後,我就一直沒有辦法使出那種力量來。雖然說耳朵消失、身體也恢復原狀了,但是這個東西真的讓我很煩惱。」

柳展一說完,還不忘狠狠的瞪著擺出大字型,被窮奇踢飛到天花板上的亞克坦托。

「那你就快點學會使用力量,我可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這我當然知道。」柳展一不悅的鼓起臉頰,看了一眼窮奇之後甩頭回到李駿面前,朝對著他微笑的李駿說道:「我都還沒機會好好問你,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使用力量了?」

「可能你缺乏了『危機意識』吧。有時候在緊張的時刻,才能夠激出你體內的力量,或許再讓你遭受一次危機,你就能夠學會操控力量了。」

「我才不想用這種方式學會。」

「不過……似乎只剩這種方式了。」李駿伸出食指說:「若是你不趕快學會使用的話,會對法利恩造成困擾的,為了不讓你成為法利恩的絆腳石,我必須強迫你早點學會。」

當李駿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看起來十分認真,讓柳展一完全不敢開玩笑,只能將雙手環抱在胸前,不太願意的嘆了口氣。

「我也不希望自己成為窮奇的絆腳石啊。」

「那我們現在就來討論方案吧。」見到柳展一與他有相同的想法之後,李駿馬上恢復臉上的微笑,走到旁邊打開了直昇機的艙門,朝柳展一提議道:「第一個方案,從直昇機上跳下去。」

「誰要跳啊!又不是玩高空彈跳,重點是,直昇機的速度這麼快,你是要我怎麼跳!」柳展一馬上就開口否決掉李駿的提議,硬是衝過去把艙門關了起來。

「不好嗎?我倒覺得這個方法不錯啊……」

「一點也不好!」

「小柳你還真是難伺候耶。」

「問題根本就不在那上面吧!」

在柳展一與李駿正在為了這件事情你來我往的時候,黏在天花板上的亞克坦托也已經順著牆壁,慢慢的滑落到地上來,並「碰」的一聲變回了人類的模樣,捂著發紅的鼻子,將眼鏡扶正。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真是的,只是負責把你們帶過去而已,也這麼麻煩。」

「早知道會這樣,你就不應該帶我們來啊。」柳展一很不客氣的回答了亞克坦托的抱怨,「話說回來,我們還有多久會到『陸地』啊?」

亞克坦托稍微計算了一下時間之後,回答:「大約還要三個小時。」

「……看來我們有得混了。」







柳展一再一次深刻體會到,戴安娜所擁有的強大財力。

雖然說他早就知道戴安娜家裡很有錢,但是當他眼前出現這座,近似於古歐洲世紀風格的城堡時,他還是忍不住深深的感慨著。尤其是從直昇機上面看下去的時候,更加覺得宏偉,幾乎整座山坡都是她家的土地了。

直昇機繞著城堡飛了兩三圈之後,緩緩降落在城堡的大門前。柳展一跟隨著走在前面的亞克坦托,跳下了直昇機後,抬起頭來看著近在眼前的高聳城堡,忍不住驚嘆起來。

「還真高大……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是嗎?我倒覺得還好。」在柳展一之後下來的李駿繞過他的身旁,似乎沒有像他一樣驚訝,反而用著一副「這很平常吧」的表情看了他一眼。

當下柳展一還真想知道李駿所謂的「平常」,到底等於什麼。

最後下來的窮奇更是無視著這座驚人的城堡,拎起柳展一的衣領,把他拖進城堡去,還不忘對著他碎碎唸:「身為我的契約者,不要因為這一點小東西就大驚小怪的!我告訴你,我在福爾摩沙星球上住的地方,可是這座城堡的三倍大。」

那你住的地方應該已經可以變成一個小國了吧!

柳展一忍不住在心理面吐嘈著,為什麼他身旁都是些有著奇怪背景的人啊……難道就沒有所謂的「正常人」嗎?他現在真的很想要找個能夠體會他心情的人來訴苦一下。

領著他們進入城堡的亞克坦托,沒有直接帶他們進入生日宴會場,反而是走進了什麼都沒有的大廳裡面。當柳展一等人跟著亞克坦托進入大廳之後,門馬上就被穿著西裝的男子給關了起來,瞬間四周出現了許多穿著西裝與女僕裝的僕人們,將他們團團圍繞起來。

「這、這是要做什麼?」柳展一看著這些有錢人家裡面才會出現的「僕人」,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而站在他兩旁的窮奇與李駿,也同時疑惑的看向站在圓圈之外的亞克坦托。

「別擔心,我只是要幫你們梳妝打扮一下而已。來參加生日宴會的人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為了不讓你們丟戴安娜的臉,我有義務讓你們打扮得正式點。」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