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奇!」見到窮奇,柳展一忍不住驚呼一聲,「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要你乖乖待在家裡嗎!」

「你憑什麼把本王子一個人丟在家裡?」窮奇冷哼道,「就算你是我的契約者,我也不一定都要聽你的。」

柳展一無奈的拍拍額頭,看著任性又不受管制的窮奇,只能邊嘆氣的邊脫下圍裙,說道:「既然你這麼愛跟的話,那校慶那天你就來幫我擺攤好了。」

「哼,本王子為什麼要穿著那種可笑的東西,跟你一樣站在這裡對人傻笑?」

「因為你快要把我給吃垮了。」柳展一只花了一秒鐘的時間,馬上就給了窮奇一個十分有道理的理由,而且,他還加油添醋的繼續說下去:「如果你不來幫忙的話,從下個月開始,你就給我一天吃一餐,而且一個星期只能吃一次牛排。」

聽見柳展一說的話,窮奇的臉上馬上露出「晴天霹靂」的表情,但他又迅速的恢復平靜,清了清喉嚨,馬上改變了心意。



「反、反正我也要隨時隨地跟在你身邊,以免你被其他契約者暗殺……那我就勉為其難的來幫你的忙好了。」

看著窮奇那副不認輸,但卻又不能反駁他的樣子,真的讓柳展一感到啼笑皆非。不過這樣至少他多了個助手,只希望到時候窮奇別增加他的工作量才好……

事實上,他找窮奇來當助手,還有另外一個私心。

因為,他想靠窮奇這張帥哥臉蛋,吸引多一點顧客上門。只要他賣得越多,就賺得越多,到時候平分利潤的時候,他就可以多拿一些了。

這樣應該不算是投機取巧吧?

「副會長,我這邊還有一點事情想要跟你確認一下,請問可以占用一下時……」剛才那名拿著工作單的女同學又跑了過來,低頭翻著手中文件的她抬起頭來時,看見了站在李駿背後的窮奇,忍不住看傻了眼,就連話也說到一半,就卡住了。

窮奇發現有個奇怪的視線一直盯著他看,便轉過頭去,正好對上了女同學害羞的視線。

女同學一和窮奇對上眼,立刻就害羞的低下頭,靦腆的躲到李駿的身旁去,扯著他的衣服指著窮奇問道:「副、副會長,那個人是誰啊?」

「啊,妳是說法利恩嗎?」李駿順口答道,「他是我的一個朋友--從外國來的朋友。」

女同學一聽見窮奇是外國人,馬上露出了崇拜的表情,兩眼散發著閃閃光芒,直盯著窮奇看,「那、那他聽得懂中文嗎?」

「沒問題的,他什麼語言都懂。」

「好厲害喔!」

「哈哈,因為他可是個『王子』,所以什麼都要學囉。」

「王、王子!」一聽見李駿的形容,更讓女同學對窮奇的好感倍增不少,在她的眼中,窮奇已經化身成一個騎著白馬,穿著緊身褲子與看起來會膨脹的衣服,肩上披著紅色披風,笑起來牙齒還會發亮的白馬王子。

李駿朝女同學的眼前揮揮手,但是女同學卻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看來她已經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中,無法自拔。

不過窮奇倒是完全不想管女同學的眼中,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他的視線始終落在柳展一的身上,當他看見柳展一從攤位裡面走出來,朝著旁邊的建築大樓走過去的時候,他著急的跨出腳步,追了過去。

「小柳,你要去哪裡?」

「去廁所。」

「我也要去!」

「就在旁邊而已,你也要跟?」

「對。」

柳展一無言的回頭看著窮奇,之後完全不想讓他跟上來的加快腳步,走進了大樓裡面。窮奇看見柳展一有意圖的想甩開他,便立刻跟了上去。就在他轉身想要走進大樓裡的時候,不小心撞上了正要從大樓裡走出來的身影。

窮奇看見眼前的人被他撞得向後倒下,立刻伸手拉住了那有著白晰皮膚的手腕,順勢將人整個拉進了另外一隻手臂裡。

一頭柔軟的微捲金色長髮,因為窮奇的拉力而甩動著,隨著倒下的身體,慢慢的落在窮奇強壯的手臂裡面。倒下的人睜大著美眸,受到驚嚇的圈起嘴,而窮奇則是壓低著雙眸,低頭看著手中的纖細身體。

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這幅公主與王子的美麗畫面,頓時閃得讓旁邊的其他人張大著嘴,好半晌都合不起來。而被眾人視為重點的公主,卻在看見窮奇的臉之後,馬上紅起了臉頰,怔怔的看著窮奇俊俏的臉龐,心臟彷彿快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一樣,呼吸也變得困難不少。

這是她這輩子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唷,回過神來喔!會長。」

李駿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窮奇面前,並將頭伸到窮奇的手臂上,擋住芮雅音癡呆盯著窮奇看的視線,當芮雅音看見李駿的那一剎那,她腦海中原本存在的妄想瞬間破滅。

察覺到自己剛才居然看這個陌生人看到出神,芮雅音忍不住害臊的滿臉通紅,慌張的推開窮奇,站起來拉好身上的衣服之後,語帶結巴向窮奇道謝:「謝……謝謝。」

不過窮奇倒是沒有等她說完話,一溜煙的從她面前消失不見,讓出口道謝的芮雅音當場愣在原地。

李駿拍拍她的肩膀,指著大樓裡面說道:「不好意思啊,那傢伙已經走掉了。」

「走、走掉了?」

「因為他還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辦。」李駿所指的,當然是拼了命想要從窮奇身邊逃開,好好喘一口氣的柳展一。

看著芮雅音臉上露出些許落寞的表情,李駿便笑道:「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妳這男人婆,露出女孩子應該有的害臊表情呢--」

這句話一說出口,馬上就被芮雅音瞪了一眼。但是李駿卻只是將手放在面前,一邊退著腳步一邊說:「啊……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

芮雅音見李駿小跑步的朝著窮奇離開的方向跑過去之後,重重的嘆了口氣。重整好心情的她再度用原本所具有的女王氣勢,對著其他看熱鬧的學生們喊道:「看什麼看,快點給我去工作!太陽下山前沒做完的話,全部都要給我夜宿學校!」

一聽見學生會長大人下令,所有人便立刻一哄而散,完全不敢再逗留的衝去做自己的工作。

而芮雅音,則是有些留念的低下頭,微微的紅著臉頰,偷偷回憶著剛才的畫面。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