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寵物是黏人的

說起來,這還是柳展一第一次走進學生會。以前的他頂多只會見到跟在理事長孫子身旁的學生會長而已,不過他卻從來沒有跟學生會長打過招呼、說過話。

所以當他現在站在學生會長面前的時候,他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只能傻傻的笑著。

說起這個學生會長,雖然是個看起來很美麗、又很有氣質的女孩子,但是卻是以手段嚴厲以及冷酷等而出名。自從她成為了學生會長之後,不論是喜歡作怪的不良少年,還是高高在上的有錢公子,全部都被她吃得死死的。

當然,這些消息是從他進入學校之後,從其他學生口中聽來的「傳說故事」。至於事實真相是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學生會長可是跆拳道高手,前幾個月才帶領跆拳道社去參加地區大賽,獲得第一名,凱旋而歸。

所以說,大家才會這麼乖乖聽話吧!

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



學生會長雖然長得很漂亮,有著漫畫故事中,完美女孩子有的金色捲長髮與天藍色眼珠子,而且還是芮氏集團的大小姐,將來的繼承者,家裡有錢的不得了,但是脾氣卻是學校裡最糟糕的。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所謂的「完美」。

學生會長芮雅音抬起頭來,用著凶惡的眼神盯著柳展一看,之後再轉過頭去,朝李駿問道:「為什麼這個傢伙會在這裡?」

「當然是我找來的幫手囉。」

「我們學生會不需要這傢伙來幫忙。」

「雅音,妳也別這麼固執嘛--」

李駿走過去拍拍芮雅音的肩膀,似乎跟她關係很要好的樣子。但是芮雅音卻馬上把他放在她肩膀上的手推開,用鼻子冷哼一聲,站了起來,雙手環抱在胸前,冷冷的看著柳展一。

「柳展一,別以為你跟邵齊少爺感情好,就可以隨便進出學生會!」

柳展一無辜的看著芮雅音,李駿都說了是他把他帶過來的,為什麼還要把話扯到那個總是對他窮追不捨的少爺身上?

再說,他也有好一陣子沒看見邵齊了。

「好了好了,我先帶小柳去處理攤位的擺設了。」李駿沒辦法的走回我身旁,拍著我的肩膀,在我耳邊小聲說道:「我看我們還是快點閃人吧,最近她的『邵齊少爺』都沒來上學,所以她有點……火氣太大的樣子。」

柳展一點了點頭,他也不想繼續待在這裡了。沒想到這個學生會長還真如傳說中的凶狠,看她現在的樣子,就彷彿是想要撲過來把他碎屍萬段一樣,他可不想白白冤死在學生會裡面。

於是他趕緊跟著李駿轉身,離開了學生會。

走出學生會之後,柳展一馬上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呼||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快被老鷹吃掉的獵物?」

「你本來就是啊。」李駿笑著回答柳展一,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在開玩笑,但是柳展一卻怎麼樣也笑不出來。

「……你剛剛說,李邵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學校上課了?怎麼回事?」

雖然他跟這個大少爺不是很熟,而且最近耳根子也清靜不少,但畢竟對方跟他還是有些「淵源」在,所以柳展一便關心的問著。

「啊啊,小齊啊。」李駿用著非常熟悉的口吻喊著李邵齊,然後搔搔頭說道:「他最近老毛病犯了,所以才沒來上學。」

柳展一抬起頭看著李駿,抬高著眉毛問:「怎麼聽起來……你跟他好像很熟的樣子?」

「是很熟啊。」李駿很順口的回答了柳展一的問題,原本還想繼續解釋下去,但是卻有一個拿著工作單的女學生跑了過來,著急的看著他。

「副、副會長,不好了……原本說要租那個攤位的老闆臨時有事,不能來了,怎麼辦?」

「不能來了?」李駿馬上露出在做公事上才會有的嚴肅表情,伸手接過女學生手中的名單,翻閱了一下,有些為難的皺起了眉毛來,「真糟糕,這附近的店家我都已經問過了。能來的都有來,而且明天就要擺攤了,臨時要去找人來遞補的話,真的有點困難……」

「那、那該怎麼辦才好?東西都擺好、材料也都送來了,現在要徹的話,我們學生會還要付另外一筆錢來撤……這樣會虧損的。」

「請烹飪社的人來幫忙製作如何?」

「烹飪社當天要負責校長還有貴賓的茶點,可能沒有時間來協助。」

「這下真的麻煩了。」李駿忍不住咬牙道。

聽著李駿與女學生你來我往的對話,還有看見李駿額頭上緊皺的皺紋之後,柳展一深深的嘆了口氣,有點不太願意的朝女學生問道:「那個撤掉的攤位是賣什麼的?」

「啊……是賣可麗餅的。」

「哪個攤位?」

「那、那邊那個……」

女學生指著一個空蕩蕩的攤子之後,柳展一馬上就捲起柚子,快步走了過去。李駿見狀,立刻將手中的名單塞回女學生手中,追了上去。

「小柳,你在做什麼?」李駿看著柳展一走進攤位裡面,翻著裝滿材料的箱子,然後將幾包東西拿了出來,放在桌子上,好奇的問著。

柳展一拿起掛在旁邊的圍裙,打開鐵盤,對著李駿說道:「我之前有當過可麗餅的烹飪人員,所以只要練習一下,應該就可以替你顧這個攤位。」

「你是說……你要來負責這個攤位嗎?」

「這樣的話你們就不用煩惱找不到人了吧。」柳展一開始攪拌起麵粉,從碗裡拿出沾滿麵汁的攪拌器,指著李駿說道:「不過我可是有條件的。」

李駿完全不介意的笑著問:「你有什麼條件?說來聽聽。」

「很簡單,我要這個攤位收入的百分之五十利潤。」

「原來你是想當打工來做啊。」

「誰叫我家最近住了一個大食客?」柳展一看著李駿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