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難道你以為自己改了名字,就可以抹滅掉你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情嗎?」

「我並不想忘記。我只是想在這裡重新開始而已。」

面對李駿這樣的說詞,窮奇並不採信。不過,夏雷特也不介意,畢竟他可是曾經背叛過窮奇的人。

他轉個話題,扯開這個他不想聊的主題:「沒想到今天居然會在學校看見你……法利恩,你終於被國王放棄了嗎?」

「放肆!」窮奇大吼一聲,跳到他面前,擺出警戒的姿態,「被驅逐的人沒有資格質問本王子!」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高傲啊!法利恩。」

「我貴為王子,而你只是一個被驅逐之人,我高傲關你什麼事!」

聽見窮奇這麼說,李駿忍不住笑出聲來。

「地球可不是有這種觀念的地方喔。」

「哼。」窮奇冷哼一聲,代表默認。

從柳展一對他的態度就可以知道,這裡跟他從小所居住的福爾摩沙星球,完全不一樣。但是他必須入境隨俗才行。

「如果你不是被國王趕出來的,那就只剩下一種可能性了。」雖然李駿打算重新做人,但是,他卻還是一樣聰明。

而曾經是福爾摩沙星球的他,也能夠猜到窮奇出現在這裡的原因是什麼。

「怎麼,國王那傢伙快掛了嗎?」

「你這傢伙!」窮奇再度對著李駿大吼,因為他的無禮讓窮奇更加怒火中燒。「不准你用這種低俗的字眼汙辱父王!」

聞言,李駿勾起嘴角,「父王?法利恩,你覺得你有資格叫那個男人『父王』嗎?」

「夏雷特--」

看著窮奇那雙像是快要噴出火焰的眼睛,李駿收起了玩笑,停止逗弄他。

雖然他知道窮奇不會對他出手,但是,一個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點到就好,否則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他轉移話題,回到了他來找他的原因上。

「不說這些片面辭了,法利恩。我來找你的理由只有一個……」

「你給我滾,我不想見到你!」

「你好歹也聽我說完--」

「我不想聽你這無禮的叛徒所說的話!」窮奇忍著心中的怒火,沒有衝上去撕開李駿,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柳展一。

因為柳展一的身體太虛弱,所以他必須要控制自己使用力量時的時間才行,不然柳展一會倒下的。

「在我還忍得住殺了你的念頭時,快點從我面前消失!」這次換成窮奇下達驅逐令了。

但是,李駿卻不領情。

「我知道你不會殺了我的,因為柳展一的體力狀況沒這麼好。」

「你、你……」

窮奇氣到說不出話來,沒想到李駿已經猜出柳展一是誰了!

「他是你的契約者吧!法利恩。」這已經不是猜測了,而是確定的答案。有了柳展一做為威脅武器之後,他更能夠讓窮奇乖乖聽他說話了。

很快的,窮奇投降了。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之後,問道:「……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夏雷特。」

「很簡單的。」此時,李駿臉上的表情轉變成了認真,他看著窮奇,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說道:「我要讓你成為福爾摩沙星球的王,法利恩。」

聽見李駿這麼說,窮奇驚訝的瞪大了雙眼,但隨即,他又立刻垂了下來,恢復回憤怒的眼神。

「你在胡說些什麼?」

「我是認真的,法利恩。」

「曾經背叛過的人,有什麼理由要我再去相信一次?」

「……法利恩,我知道其實你心裡有底的,不是嗎?現在你們幾位王子都被派來地球進行王位競爭,難道你就真的這麼相信其他人會光明正大的和你搶王位嗎?」

窮奇冷哼一聲,道:「我對王位並沒有興趣,但是,我絕對不會讓自己死在這種荒涼的星球的!」

「你不想死,柳展一也不想死!」

李駿突然大喝一聲,用聲音壓過了窮奇的氣勢。窮奇當場愣住,等到他慢慢回神過來之後,李駿才放鬆口氣,繼續說道:

「契約者是你的力量來源,所以,其他王子的目標一定是做掉契約者。如此一來,最危險的人不是你,而是柳展一啊!」

「……小柳。」窮奇喃喃念著柳展一的名字,頓時腦袋變得清楚多了。

對,他的那些兄弟根本就懶得理會他的死活,只要殺了他的契約者,他就等於是失去了競爭王位的能力。

「好好想想吧!法利恩。你會需要我的幫助的。」

窮奇抬起頭,第一次直視著李駿的雙眼,緩緩道:「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說了,我要讓你成為王。」

窮奇沒有繼續接話,只是默默的抬起四條腿,緩步的離開了這座荒涼的公園。

李駿被他遺留在原地,靜靜的看著窮奇的捲尾巴,慢慢消失在自己的眼中。

「不要像我一樣後悔……法利恩。」







窮奇回到了柳展一住的地方,但是他只是抬起頭,高高的望著位在五樓的房間。燈光已經暗下,看來柳展一已經睡了。但是窗戶卻是打開著的,似乎在等待著他回去一樣。

這可愛的舉動,讓窮奇的嘴角上揚。剛才的壞心情,似乎不再讓自己煩躁,取而代之的,是煩惱。

「成為……王嗎?」

窮奇從沒想過這個問題,他只是單純的依照著福爾摩沙星球的古老傳統--與其他擁有繼承權的人到另一個星期,進行王位爭鬥,只有最後贏得勝利的人,曾能夠成為福爾摩沙星球的王。

而其他的人呢?很簡單,就是回到福爾摩沙星球,繼續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直至終老。

雖然這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畢竟他一開始本來就不是自願來到這,參加這個什麼鬼戰鬥的,就連身為他契約者的柳展一的生死,也與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說起來,如果柳展一死了的話,那他還能夠早點解脫,回到福爾摩沙星球去。這樣或許會比待在這邊等人來殺,要快得多了。這樣一來,倒是會讓他輕鬆不少。

窮奇轉過身,背對著柳展一住的地方,深深的嘆了口氣。

「但是這麼一來,我就變成沒心沒肺沒良心的壞人了吧。」

其實,原本他以為自己不會遇上契約者的……如果沒有遇上柳展一,或許他的壓力會更小吧!

契約者,也只有王族才有這種與其他星球的人訂下契約的能力。說得更清楚的一點就是--在對方身上紋上圖騰,然後利用那個圖騰吸收對方的力量,藉由這股力量,增加自己的能力。

簡單的說,就是寄宿在別人身上。

所以他現在的精神糧食,都是從柳展一的身上索取的。也因此,柳展一今天才會這麼嗜睡,才剛睡起來結果又要睡了。

「他只不過是個孩子。」窮奇這樣對自己說。

「他只不過是個人類。」窮奇閉上了雙眼,慢慢的移動腳步。

「他只不過……是一個傻到不能再傻的笨蛋。」

最後,他下定了決心。

他要保護柳展一。

他絕對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一次!





試閱結束~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