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邵齊少爺!」

左右兩位門神臉上的表情總算有了改變,他們見到這位大少爺被撞擊倒在地上,嚇得臉色發白,趕緊衝上前去扶起他。然而一旁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氣,只除了柳展一,因為他現在正被出現在他眼前的「生物」,嚇到傻眼。

「……窮奇?」

那隻昨天晚上出現在他家門口前的外星狗王子,現在居然活生生的坐在他面前對他搖尾巴?

「我餓了。」

 


劈頭過來就是這三個字,柳展一一聽,差點沒昏倒。不過現在不是昏倒的時候,而是逃離這煩人大少爺的好時機啊!

柳展一眼見這是個不錯的時機,立刻就拔腿向後飛奔。突然出現的窮奇不明白柳展一跑這麼快的原因是什麼,但也還是跟著柳展一離開。

柳展一跑了很久才停下來,不停的喘著氣。

窮奇則是繞過身後來到他面前,抬起頭問道:「你跑這麼快做什麼?雖然我說我餓了,但是你也不用這麼急著去幫我買東西啊。」

「我……我才不是要去幫你買吃的……」柳展一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等到不那麼喘之後,他才反問窮奇:「倒是你,為什麼會跑到學校來啊?」

「我剛剛說啦!我餓了。」

柳展一瞪了窮奇一眼,但是卻沒有責備牠。因為窮奇突然的出現,才讓他逮到機會可以溜掉,不然他整個中午都得陪著那位大少爺吃飯了。

「算了……這次不跟你計較,走吧!我去買東西給你吃。」





柳展一大剌剌的帶著窮奇走進餐廳,因為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窮奇,當然也聽不見牠說話的聲音。但是從他一踏進餐廳大門開始,所有人的目光就聚集到他的身上來,讓他疑惑的皺起眉毛。

他的臉上有長什麼東西嗎?為什麼那些視線看起來好像很厭惡他一樣。

「同學。」

忽然,一隻大手掌突然從他背後伸過來,抓住了柳展一的肩膀。

柳展一轉過頭來,看著這個高出他一顆頭的陌生人,視線不經意的掃過他的左手臂,赫然發現那隻手臂上別著副會長的標誌,心裡大嘆不妙。

在他們學校,除了那位大少爺之外,最紅的就是這位學生會副會長了。關於他的傳說,就跟校規一樣,舉個幾十條都舉不完,加上他唸了七年都還沒畢業,所以讓那些傳說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柳展一一直都只有聽見關於這位副會長的傳聞,只是沒有真正見過本人。對他來說,這位學長就像是傳說中的人物一樣。

他抬起頭來,勉強的勾著嘴角擠出笑容。

「請問有什麼事嗎?」

這個「傳說中」的學生會副會長,也沒什麼特別的嘛!不過就是稍稍帥了點之外,其他五官就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以前他還曾以為副會長是個長滿鬍渣的老頭呢。

不過,除了那讓人有點忌妒的好看五官之外,最令柳展一在意的,是他那雙灰色眼眸。原來這位學長不但是個個性怪異、帥到讓人下巴著地的大帥哥,還是個外國混血兒。

當柳展一還在腦袋裡面猜測著這位學長的身世時,對方就已經先開口了。

「雖然門口沒有貼,但是你也知道這裡是不能帶寵物進來的吧?」

聽見這句問話的當下,柳展一的腦袋停止思考了一秒鐘,才咦了一聲。

以為他沒聽清楚,眼前的人又張開了嘴,重複一次:「我說,餐廳不准寵物進入。」

這次柳展一聽得一清二楚了,他回頭瞪著還在甩尾巴的窮奇,但牠卻一臉沒事樣,讓他看得直噴火。

「幹麻一直看著我?還不快點去買東西給我吃!我餓了。」

吃吃吃,現在都什麼狀況了這隻狗還只記得吃!

柳展一差點沒氣到噴血。

他僵硬的把頭轉回來,問了眼前的人一個很蠢很笨的問題:「你……看得見牠?」

「當然看得見,這是隻狗不是嗎?」

柳展一無言了。

於是,他再戰戰兢兢的問道:「那你有聽見牠剛才說的話嗎?」

聞言,副會長露出嚴厲的神情,瞪著柳展一說:「你腦袋有問題嗎?狗怎麼可能會說話?」

「說得也是。」柳展一算是放下半顆心了,看來還是只有他聽得見窮奇說的話。

「同學,可以麻煩你快點帶著你家的狗出去嗎?」眼前的帥哥再一次對柳展一下達了驅逐令,語氣中也多了不耐煩。

「……是,我馬上帶牠出去。」

柳展一無奈的垂下肩膀,從他身旁走過去,但是窮奇卻沒有移動腳步,依然坐在地上,只是牠的兩顆眼珠子一直盯著副會長看,而副會長也若有所意的對牠笑了一下。

這樣感覺上就好像在用眼神交流一樣,柳展一覺得他被隔離了。

「窮奇,快走啦。」

柳展一還得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的質問窮奇。昨天晚上牠明明就說除了他之外,沒有人見得到牠啊!怎麼今天馬上就破功了?

他想到的第一個解釋,就是窮奇對他說謊。

「你這傢伙……」忽然,窮奇開口對副會長說話了,但牠接下來說的話,卻讓柳展一差點沒昏倒。

「你這傢伙不是人類吧?」

天啊!現在是怎樣?

難道說窮奇不但是個外星王子,還是個可以看見「另一個世界」的超靈異外星王子嗎?

柳展一看見副會長的臉上似乎露出了為難的笑容,接著,轉身就離開了。離開前,還不忘沉重的拍拍他的肩膀。

看著副會長離去的背影,柳展一越來越搞不懂了。

窮奇抬起屁股,總算肯移動腳步到外面去。

走到門口的時候,牠還回頭對發呆站在原地的柳展一「汪」了一聲,讓他趕快回神過來,慢半拍的柳展一才慌慌張張的跟上窮奇的腳步,離開了餐廳。




待續~

arrow
arrow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