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此篇為耽美BL小說,不喜勿入~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以為校長室會很難找的我,在武鬥學院轉了快半圈之後,總算找到門上掛有『院長&校長室』牌子的門。

在門前深深吸一口氣之後,我在門上敲了敲。

「進來吧。」

門內傳來耳熟的老人聲,我便推開了門,禮貌性的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果,我完全沒有找到任何離開遊戲的線索,反而讓自己纏上難搞的院長與校長。在剛才的對話中,校長似乎是兼職著武鬥學院院長的職位,所以想利用校長的權利讓我轉學院……雖然我很想、超想離開研究學院,但是遊戲已經設定好我應該走的路線,讓我無從反抗啊!

再說了,如果繼續讓校長和夜梟院長討論下去的話,我想我後面都不用繼續玩下去了。

在送走滿臉笑容的校長之後,夜梟院長便丟下我,隨地吐了一口痰之後就跨大步離開,看起來她的任務似乎只有「阻止我去武鬥學院」這一項,然而在任務達成之後,她也就無事一身輕的離開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章  充滿神秘感的光頭校長

 

「校、校長?」我有點結巴的指著眼前的老人,聲音因為受到驚嚇,而有點小聲。

但是老人卻摸摸鬍子,滿意的直對我笑道:「不要緊張,剛才我只是想要小試一下妳的身手罷了。」

試我的身手?

聽見老人……不對,校長說的話,讓我再度疑惑的皺起眉頭,但校長卻只是笑笑的繼續解釋著。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寵物》要迎向最後一集了!
這次的封面主角,當然是窮奇華麗的戰鬥模樣,至於他的對手是誰嘛~
關於這點,我就先做個保留,不破梗,嘿嘿>W<。
《寵物》打從2010年三月開始寫之後,一直到2012年的八月,終於要進入完結篇了,
說起來真讓我有些捨不得啊~最後得到勝利的人,究竟是誰呢?
而且這一集裡面,還有特別的寵物登場喔!
書本內的黑白扉頁也是可愛到不行啦~~~~!

繼承者大戰將畫上句點,到底誰會成為福爾摩沙的下一任國王呢?敬請期待8月28日出版的最終章!

博客來 】【 金石堂 】【 華文網 】【 奇豆 】【 天空讀者(馬來西亞) 】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女主角充滿監視的視線下,我總算換好了衣服,點頭與她道謝後,我便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我從沒想過這個女主角的忌妒心會這麼重,我換衣服的時間裡,大概有一半以上都在聽她說她跟利奧小時候的故事。

結果我最先得到的情報,就是「女主角跟主角是青梅竹馬關係」的老梗。

拜託啊!我可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一大堆我不必要的情報上面,現在的我,滿腦子就只有怎麼離開這裡的念頭,其他的故事、劇情、角色之類的,我根本就不想理會。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的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穿著和我還有利奧一模一樣衣服的人,但是大多為男孩子,女生好像很少,他們的打扮蠻多變的,好像沒有固定的制服,從全身包得像雪人一樣的冬天打扮,到只穿了一個丁字褲就在那裡跳舞的,都有。

至於建築嘛……則讓我想起了古歐洲貴族所居住的房子,那種帶點神秘卻又很高貴的設計,曾經讓我在電視機前面看得目不轉睛,想著哪天一定要去那邊觀光。

現在,我不用花錢出國,就免費穿越道一個跟那邊很類似的地方了。

在利奧拉著我的手走路時,我試著去回想曾經在網路流傳過的八卦。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歡迎光臨希瓦那學院

 

湛藍的天空,白雲一朵朵飄過,偶而還有幾隻小鳥邊唱歌邊飛過去。

被捲進電視裡面之後,我掉到一個只有蓮花葉漂浮的池子裡,只能這樣呆呆的望著天空,鼓起嘴,吐出一小柱噴泉。

然而我遲鈍的腦袋海中唯一記得的事情,就是自己無緣無故被吸到電視裡面的畫面。

所以說,這裡應該就是電視裡的世界吧?可是,又好像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楔子

 

雖然,我這個人並不是很喜歡玩遊戲,但既然這是別人送的生日禮物,那麼基於禮貌,也應該打開來好好玩過一次才對。反正最近剛好閒得發慌,若是有遊戲可以拿來耗時間……我並不介意。

拆開了眼前這包裝精美的盒子後,我輕輕將蓋子拿起來,頓時出現在我眼前的「禮物」,讓我雙眼散發出金光閃閃的興奮光芒,欣喜的抱著盒子發出驚呼聲。

「喔喔喔喔喔喔──」

這、這、這不是傳說中的夢幻遊戲嗎?

我開心的抱著盒子跳起舞來。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