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商業合作請洽詢Mail:sinyu31088@gmail.com2017年開始將不更新商業小說試閱,敬請見諒購買商業小說方面的問題請大家至出版社詢問喔!
參觀規定:
(1)  商業誌出版方面的資訊一切以出版社公告為主,這邊不負責詢問。
(2)  故事後續的發展或結局等問題,一律不予回應,請耐心等候作品完結。
(3)  雖然點子很多,但作者無法全顧及到,所以請大家不要催番外篇的故事。
(4)  勿詢問讓作者困擾的問題,作者無法回覆大家所有的問題,請見諒。
(5)  與作者互動時請保持禮貌。
(6)  作者無法協助看稿或提供修改方向等意見,請大家不要做相關請求。
(7)  個人誌販售屬於作者個人自費出版範圍,無法放在各大通路上販售,請見諒。
(8)  FB和噗浪是作者能夠直接跟大家聊天的地方,請大家愛惜。
(9)  請勿跟作者伸手拿取任何未公開資訊或者文稿、圖稿。
(10) 已回答過的問題將不再另外答覆,請大家多爬文喔!
     另外如果有最新消息,坑草也會盡量以公告方式告訴大家,請勿私下詢問。
(11)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上這幾點,犯觸者作者有權不做任何回應。

2014/10/13更新

陳筱曉的任性,嚴大城是知道的,當他抬起頭看見前面不遠處有個男生走過來的時候,馬上就把陳筱曉推了過去。

「哇啊!」

「老實待在妳們那隊裡。」

走過來的男生接住了被嚴大城推過來的陳筱曉,還不忘瞪他一眼,像是要衝上去找嚴大城理論一樣,可是卻被陳筱曉給拉住了。

「沒事,我沒事啦!孝廉。」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次睜開眼,房元凌才發現自己躺在保健室裡。身旁躺著的是兩隻軟綿綿的魂蟲,而窗外的天色,已經變得漆黑一片,看樣子他睡著前吃的藥效非常強烈,讓他睡這麼久,不過,這樣睡過一次之後,他的頭昏狀況已經完全復原了。

先不論自己為什麼會突然間貧血頭昏,房元凌比較在意的是,那場夜遊是不是已經開始了。

拿起放在旁邊椅子上的包包,從裡面掏出了手機後,他才鬆口氣。

夜遊活動是八點開始,現在才七點半,從保健室趕過去集合地點的話,只需要十分鐘左右,所以時間上來說完全不用擔心。

記得在昏倒前,他看見的是嚴大城的臉,而嚴大城的魂蟲躺在他身旁的話就表示,是嚴大城帶他來保健室的。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太累了,沒來得及寫當日心得感想,所以挪到今天XDDD。

IMG_2256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三話    夜遊

 

房元凌抬起頭,看見湊巧經過畫室門前的嚴大城,感動到快哭出來,而看見臉色鐵青、身體不舒服的房元凌,嚴大城馬上就推開了擋住門口的呂孝廉,快速來到房元凌的身邊,扶住他的肩膀。

「喂,你臉色好差……快點去保健室!」

嚴大城並沒有去管在場的其他同學,也不想管呂孝廉和陳筱曉之間為什麼吵架,現在他只在乎房元凌的身體狀況。

「大城,你怎麼會在這裡。」

房元凌有氣無力地問著,靠在嚴大城的身上,一見到能讓他安心的人,讓房元凌頓時放鬆了心情,自然也就沒有像剛才那樣痛苦,不過頭還是暈眩得令他反胃。

「我跟朋友來揪另外一個籃球社的學長……元凌,你還是先別說話了,我帶你去保健室。」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如嚴大城所猜想的那樣,單冉佾並沒有拒絕參加這場遊戲,對於遊戲的內容他看起來不像是很有興趣的樣子,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興趣。

他與房元凌一樣,都在懷疑這場詭異的遊戲。

禮拜六是學生們的休息時間,但是對身為設計系的房元凌來說,沒有什麼日子室休息日,就算是假日,他們還是得到學校趕作品。房元凌也不例外。

今天的他也是一大早就出門,來到學校的畫室,拿著水彩筆在白色的畫紙上作畫。抱著青火燈的魂蟲則是在旁邊轉來轉去,跟不會動的石雕像玩著,似乎對於這裡的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

畫室的雕像常常在更換,即使魂蟲已經跟著房元凌來過很多次,也還是沒辦法放下那充滿好奇的心,所以它很喜歡來畫室閒晃。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那陰沉笨蛋那邊就拜託你囉。」

「知道了,這禮拜六對吧?」

「喔!原來元凌你也跑去看了?你果然也有興趣!」

「不,我沒什麼興趣,只是單純好奇……算了。」

嚴大城溢滿笑容的表情,完全聽不進房元凌說的任何一句辯解,看見他這樣,房元凌很清楚自己再說什麼也沒用,乾脆就這樣承認了吧。

看著嚴大城笑嘻嘻的離開廚房,房元凌覺得自己可能永遠都拿他沒轍。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六仙副本戀愛見習生      


書名:六仙
副本魔法見習生*ZERO*

作者:草子信

繪者:夜風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3/08/21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年的漫博展將於8/15-20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喔!

這次我有個快閃簽名會的活動,8/18下午2點開始,只要購買展場首賣的《六仙副本戀愛見習生》就可以找我簽名。
老實說這個活動真的讓我超級緊張的,因為這是我出書三年來第一次參與由出版社舉辦的簽名會活動,但是一方面,我也很害怕啊XDDD。我得了上舞台就會全身顫抖害羞的症狀。(騙人布:那是我的梗吧!)

不過,這次的快閃簽名會活動是跟蒔舞姊姊一起,所以好期待喔喔喔喔--可以跟蒔舞姊姊一起辦簽名會,真的好開心,一想到這,我心裡的緊張感就減少不少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8/18下午兩點的簽名會活動吧!

 

2013漫展快閃簽名會

※點圖直接放大

 

草子信2013.7.29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二話    決定

 

「你回來得正好!我剛做好喔!」

一回到家,房元凌就看見嚴大城穿著一身粉紅色的蕾絲邊圍裙,手裡端著剛做好的糖醋排骨,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剛脫好鞋子準備跟他打招呼的房元凌,才剛抬起頭來,就被嚴大城塞進了一塊排骨,頓時臉色大變。

果然,他又把砂糖和鹽巴搞錯了!這鹹到讓他嘴巴脫水的糖醋排骨究竟是什麼東西啊──

但是當他看著嚴大城一臉興奮期待的等待他的評語時,房元凌又只能將這塊像是吃到鹽巴結晶的肉吞下肚,勉強露出了笑容來。

在他開口做出評論前,屋內就已經傳來了慘叫聲。

文章標籤

草子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